>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球员:准备好迎接马加特 亚冠碰首尔比较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泰山晚报 牛志明 梅内塞斯辞职离开,马加特火线上任,亚冠淘汰赛重逢FC首尔,对于鲁能来说,这几天可以说故事多多。对 于鲁能球员来说,面对这一系列的变动,他们也需要做足准备。谈到马加特的上任时,鲁能队员坦言,做好准备,尊重教练的安排,努力提升自己是关键。而对于亚冠重逢首尔,鲁能球员的态度是全力拼对手,彼此比较熟悉,就看未来这段时间的调整了。

  对于梅内塞斯的离开,鲁能球员也十分吃惊,在梅内塞斯下课的当天下午,他们也才得到消息,之后就是梅内塞斯和球员告别。在微博上,戴琳表达了对梅内塞斯的祝福,私下里,国内球员都普遍表示,梅内塞斯是一个好人,对他的离开感到很遗憾。比梅内塞斯离开更劲爆的消息是马加特上任,不到两天的时间,鲁能的新帅人选已经确定,这也让鲁能的球员感受到了俱乐部的效率。

  目前,马加特还没有抵达济南,今天的训练依然是由中方教练组完成,本周日与华夏幸福的比赛,应该也是中方教练组主导。对于马加特的上任,一位鲁能球员直言:“之前也听说过他的训练很魔鬼,我们球员需要做的就是尊重教练的安排,做好自己,努力提升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需要指出的是,在鲁能宣布马加特上任后,外界普遍的看法就是期待让马加特用强硬的训练来打磨鲁能的球员,其实鲁能球员对此也很清楚。不出意外,马加特会在下周正式带队训练,届时球员可以感受到马大帅的训练手段。

  就在今天鲁能训练的时候,亚冠1/4决赛的抽签结果也已经出炉,鲁能与FC首尔重逢。对于这个结果,鲁能球员普遍的反应是不好踢,但肯定全力去拼。一位球员表示:“今年我们有过两次交手,双方都比较熟悉,其实无论是碰到谁,关键还是看自己的表现,未来还有时间,看球队如何调整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9/n453749969.shtml report 956 泰山晚报牛志明梅内塞斯辞职离开,马加特火线上任,亚冠淘汰赛重逢FC首尔,对于鲁能来说,这几天可以说故事多多。对于鲁能球员来说,面对这一系列的变动,他们也需要做足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