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华夏鲁能错位对话 上港苏宁强强肉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4页 :广州恒大VS石家庄永昌

  广州恒大VS石家庄永昌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恒大主场胜

  主要看点:永昌欲在上半程从前三甲球队中均能抢分

  前11轮战罢,恒大、永昌在积分榜的排名拉开了较大的差距。恒大9胜1平1负,积28分高居榜首。永昌2胜4平5负,积10分位列第10。前者目标为争冠卫冕而战,后者将倾力实现保级。然而,貌似的强弱对话,并不能简单地得出恒大就一定能稳拿3分。客场挑战恒大的永昌,期待象上赛季主场迎战恒大那样,硬生生地抢到了宝贵的1分。尽管实力上无法与恒大相提并论,但本赛季客场挑战目前分居积分榜第2、第3的河北华夏、江苏苏宁,均拿到了1分。如果能够在本周末从恒大手中抢到3分,那么永昌将成为一支上半程从前三甲球队身上均能抢分的球队。

  当然,当下恒大的综合实力、战斗力呈现出“傲视群雄”的趋势。虽然上一轮联赛中,斯科拉里被埃里克森逼平,终结了9连胜佳绩,但无论是积分还是排名都在中超雄霸天下,要想撼动恒大目前在绿茵的江湖地位,确实比较困难。本赛季两队主客场成绩对比,恒大联赛打了6个主场,取得5胜1平,成绩优异;而永昌则是征战了5个客场,取得2平3负。前11轮,恒大打进25球,失6球;而永昌则是打进8球,失13球,攻防两端,永昌都处于较大的劣势。

  比赛时间:6月11日 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甘肃卫视、广东体育、河北都市

  比赛地点:广州天河体育场

  天气:雷阵雨、25℃~29℃、无持续风 微风

  主裁判:沈寅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0/n453751496.shtml report 7304 辽宁VS重庆力帆在经过了国际比赛周短暂休整后,中超联赛本周末将重燃战火。8场战役陆续上演,无疑将点燃球迷们新的激情。尤其是其中几场焦点战役,更是让人血脉贲张。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