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华夏鲁能错位对话 上港苏宁强强肉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5页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河南建业主场胜

  主要看点:莫雷诺迎来中超百战

  上轮,河南建业主场击败广州富力,而上海申花则在主场与天津泰达战平。前11轮战罢,河南队5胜3平3负,积18分,排名第5;而上海申花则是4胜5平2负,积17分,位居第6。攻防能力对比,建业11轮打进了11球,失9球,而申花则是打进了16球,失10球。进攻端,申花占据优势,而防守端两队难分伯仲。本赛季主客场成绩对比,河南队打了5个主场,拿到了3胜1平1负不错的战绩,其手下败将分别是上海上港、杭州绿城、广州富力;而申花打了5个客场,取得1胜2平2负,难如人意。

  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16次交手,河南队5胜5平6负,略处下风。不过,最近3场在主场对阵申花的比赛中,河南队2胜1平保持不败。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末的豫沪之战,将是申花哥伦比亚洋枪莫雷诺的中超百场之战。从2012年7月1日首次代表申花出战以来,今年已经是莫雷诺在申花效力的第五个赛季,共为申花贡献了29粒联赛进球以及13次助攻。本轮客场挑战建业,莫雷诺一旦贡献进球,无疑更加具有纪念意义。

  比赛时间:6月11日 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上海体育、河南新闻

  比赛地点:郑州航海体育场

  天气:阵雨、23℃~34℃、无持续风 微风

  主裁判:赵治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0/n453751496.shtml report 7304 辽宁VS重庆力帆在经过了国际比赛周短暂休整后,中超联赛本周末将重燃战火。8场战役陆续上演,无疑将点燃球迷们新的激情。尤其是其中几场焦点战役,更是让人血脉贲张。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