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华夏鲁能错位对话 上港苏宁强强肉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6页 :天津泰达VS延边富德

  天津泰达VS延边富德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天津泰达主场胜

  主要看点:泰达欲夺主场3连胜 延边要拿客场首个3分

  上轮,天津泰达客场战平上海申花,而延边富德则在主场大胜辽宁宏运。经过短暂的歇赛期后,升班马能否带来新的惊喜,而已斩获联赛5轮不败佳绩的津门虎,能否再接再厉,迎来6轮不败?值得注意的是,延边富德队本赛季打了5个客场,2平3负,无一胜绩。此番挑战津门虎,长白虎能否拿到赛季首个客场3分,值得期待。而天津泰达本赛季已战6个主场,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成绩,其手下败将分别是江苏苏宁、石家庄永昌、杭州绿城。而且,津门虎业已斩获主场两连胜。对于德拉甘来说,乘胜追击拿下升班马,夺得主场3连胜,无疑是他此役率队的最大追求。

  从前11轮联赛两队的综合表现来看,天津泰达取得4胜5平2负,积17分,排名第7;延边富德3胜3平5负,积12分,位居第9。11场比赛中,津门虎打进了15球,失15球,攻防两端喜忧交织;而长白虎则是打进12球,失14球,不同程度存在的防守软肋,多少影响了球队的更好发挥。对于德拉甘来说,要想在主场拿到3连胜,就必须做好对延边洋枪尹比加兰等人的盯防。

  比赛时间:6月11日 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天津体育、延边综合、吉林公共

  比赛地点: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

  天气:多云,20℃~30℃,北风 3-4级

  主裁判: 张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0/n453751496.shtml report 7304 辽宁VS重庆力帆在经过了国际比赛周短暂休整后,中超联赛本周末将重燃战火。8场战役陆续上演,无疑将点燃球迷们新的激情。尤其是其中几场焦点战役,更是让人血脉贲张。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