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华夏鲁能错位对话 上港苏宁强强肉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8页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河北华夏主场胜

  主要看点:冀鲁错位强弱对话 主场龙PK客场虫

  从两队历史底蕴来看,河北华夏与山东鲁能之间的较量,绝对称得上是一场中超菜鸟和老牌豪门之间的角逐。然而前11轮战罢,两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却形成了冰火两重天。升班马河北华夏抢走了本属于鲁能的风光,7胜2平2负积23分,高居次席;而鲁能则是2胜3平6负,积9分,只能排在倒数第3位。从这个角度来评判此役,则应该属于一场标准的强弱对话,只不过,双方的“强”“弱”角色,发生了极为严重的错位。不过,随着德国名帅马加特前来鲁能救火,相信这一战将会引起人们更多的关注。此役,虽然马大帅只能现场观战,但对于现任球队队长蒿俊敏来说,却是时隔6年后与留洋恩师马加特再次相逢。而华夏教头李铁坐镇主场,如何给马加特颜色看看,自然也吸引球迷的关注。

  前11轮战罢,河北华夏打进17球,失11球,土炮董学升一人就贡献7球,状态十分火热,本周末,董学升能否继续发威,自然令人期待;而鲁能则是打进11球,失18球,攻防两端对比,鲁能的攻防能力与水平严重退化。双方本赛季主客场成绩对比,华夏4个主场,斩获2胜2平保持不败佳绩,俨然“主场龙”。而鲁能征战了5个客场,只拿到可怜的2平3负,客场未尝胜果,一副十足的“客场虫”形象。这更加彰显了鲁能本赛季的坠落。此番马加特前来救火,尽快提升客场成绩,恐怕也是他的当务之急。

  比赛时间:6月12日 星期日19:35

  电视转播:甘肃卫视、山东体育、河北都市

  比赛地点: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

  天气:晴、16℃~25℃、无持续风 微风

  主裁判: 王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0/n453751496.shtml report 7304 辽宁VS重庆力帆在经过了国际比赛周短暂休整后,中超联赛本周末将重燃战火。8场战役陆续上演,无疑将点燃球迷们新的激情。尤其是其中几场焦点战役,更是让人血脉贲张。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