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仍未被批准参加G4 若回归骑士如何排兵布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尽管参加了今天的训练,但骑士队大前锋凯文-乐福仍没有被批准参加总决赛第4场,他还需等待24小时才能确定是否通过脑震荡测试。

  G2次节,乐福在争抢后场篮板时,后脑勺被哈里森-巴恩斯肘击,结果出现脑震荡症状,他也因此缺席了G3。今天在助教的指导下,乐福完成了一些低位移动和转身、投篮练习。

  谈及乐福的情况,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说道:“训练结束后,他还需通过24小时脑震荡检查体系。老实说,我也不知道具体步骤,但从训练上来看,他恢复得不错。”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如果乐福G4回归,他是重回首发,还是骑士队继续沿用G3的首发?“我还没想过这个问题,”卢表示,“显然,让乐福恢复健康是现在最重要的事。”

  G3因乐福没得到医疗许可,所以理查德-杰弗森成为首发,并让勒布朗-詹姆斯打大前锋。骑士队的变阵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最终以30分大胜勇士队,将总比分扳成1-2。

  “现在是最关键时刻,我们肯定需要他回来,”卢说道,“我们想念他的篮板、低位的存在感和三分,所以我们希望他尽快回来。”

  而杰弗森透露,乐福很喜欢骑士队在G3展现出的努力。“赛后,他和我说的第一句话是,‘给我一个拥抱,打的太棒了!’”杰弗森说道。

  “我们会和他保持积极的态度,”卢表示,“我们期待继续在总决赛赢球。”

  根据赛程安排,总决赛第4场将于周六开打。(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0/n453772222.shtml report 1223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尽管参加了今天的训练,但骑士队大前锋凯文-乐福仍没有被批准参加总决赛第4场,他还需等待24小时才能确定是否通过脑震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