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G3大胜勇士原因曝光 林书豪恩师骂醒众将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总决赛前2场场均净负24分,但在G3大胜30分。是什么让骑士队完成蜕变?答案是赛前,骑士队助教菲尔-汉迪骂醒了球员们。

  G2骑士队客场77-110告负,这导致汉迪发火了。在更衣室里,这位助教公开批评了全队的表现,并对球员们的韧性和努力程度提出了质疑。

  需要提及的是,汉迪是奥克兰人。十多年前,他便投身到训练师行列,在湾区培养了一批高中生球员,这其中包括林书豪。某种程度上,汉迪就是林书豪的恩师。

  “他(汉迪)来自奥克兰,但我们却在奥克兰被羞辱了2次,”骑士队前锋理查德-杰弗森说道,“他真的生气了,我们在场上的表现很丢人。这样的输球方式,对他和我们来说,都意味着许多。”

  “这并不是不尊重,”杰弗森继续说道,“但我们认为,没有球队会打出我们之前两场比赛那种表现。”

  杰弗森表示,尽管汉迪的行为有些反常,但“有时确实需要有人站出来说这些话。”

  钱宁-弗莱也承认,汉迪的话骂醒了球队。“有时,你需要有人去提醒你是谁,”弗莱说道。

  汉迪的激将法收到了成效。G3回到主场的骑士队像变了一支球队,最终以120-90大胜勇士队。今年季后赛前8个主场,骑士队保持全胜!

  如果骑士队能在周六开打的G4再胜一场,两队将回到同一起跑线。(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0/n453774165.shtml report 1001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总决赛前2场场均净负24分,但在G3大胜30分。是什么让骑士队完成蜕变?答案是赛前,骑士队助教菲尔-汉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