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拉多纳:梅西性格缺失难成领袖 人们都爱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马拉多纳:梅西缺乏领袖气质 


  马拉多纳和贝利在出席某项商业活动时完成历史性的见面,而贝利在活动间隙向马拉多纳提问,没想到大嘴巴的马拉多纳自己祸从口出。

  “我觉得梅西挺好,就是缺点性格,少了一些成为领袖的气质。”但是这次对话是一次私下交流,由于马拉多纳忘了关掉麦克风,和贝利的这次的窃窃私语直接在现场通过扬声器被很多人听见了。马拉多纳听见自己的话从扩音器中传出去之后,佯装淡定改口称梅西是个伟大的球员。

  但是马拉多纳立即采取紧急挽回的错失也没用,媒体认为老马和贝利私语的内容前一半内容是他的心里话,后来补充的一句则是弥补自己的错误。西媒对此引起热议,《阿斯报》则表示:“马拉多纳怒批梅西,缺乏领袖性格。”而《每日体育报》则在头条批评道:“马拉多纳利用自己同胞来完成自我炒作。”

  谈起C罗时,马拉多纳则盛赞道:“C罗是国际足坛的一笔财富,有谁不喜欢他呢?我相信没有,他才不会感到压力,只有面对他的门将和后卫们才会压力倍增。”

  而梅西目前还在和伤病作斗争,美洲杯小组赛第二轮,阿根廷队将会迎战巴拿马队,马尔蒂诺亲承小跳蚤会在此役中复出。“梅西已经能够参与合练了,我看不出来他身体还有什么问题。考虑到首战对阵智利队全队的表现,次回合比赛可能会在战术上有所不同,而梅西伤愈后肯定会获得出场机会。”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0/n453779324.shtml report 1388 马拉多纳:梅西缺乏领袖气质 马拉多纳和贝利在出席某项商业活动时完成历史性的见面,而贝利在活动间隙向马拉多纳提问,没想到大嘴巴的马拉多纳自己祸从口出。“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