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纳瓦罗任权健主教练 正式带队训练周日迎首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道正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社天津6月9日电 (记者 张道正)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官方9日宣布: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世界足球先生法比奥·卡纳瓦罗出任该球队新任主教练,张效瑞任球队领队,沈祥福任教练组组长。

  卡纳瓦罗9日下午飞抵天津,并前往天津权健基地。10日,卡纳瓦罗将亲自上阵指挥球队训练,并在周日晚天津权健队主场与新疆体彩队的比赛中迎来自己的中甲首秀。

  卡纳瓦罗的露面实际上也意味着巴西籍主帅卢森博格正式下课。曾经乘着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的私人飞机亮相津门的卢森博格执教权健以来“高开低走”,上任初期风光无限,如今却因联赛成绩不佳黯然离去,不能不令人感叹。

  纵观天津权健涉足津门足球的历史,这种“喜新厌旧”的戏码不断上演,且历时皆短。令外界意外的是,权健的每段“恋情”都非常高调,话题十足。与天津泰达的一场合作,曾出现“宫斗戏”般的反转剧情,“孙可转会”被人称为“中国足球闹剧”。从“热恋”到“分手”,中超老牌强队天津泰达元气大伤。

  而与卢森博格的“热恋”始于去年年底,到如今卢森博格即将被扫地出门,也不过半年光景。卢森博格被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炒鱿鱼”的新闻震动了巴西媒体,亦有传闻这位巴西教头将拿着高昂的“分手费”离开天津。

  卢森博格下课的传言在9日被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官宣证实,只不过内容是欢迎卡纳瓦罗出任球队新任主教练。而卡纳瓦罗开启他的第二段中国执教生涯的方式也很特别,他在个人社交主页上说:“准备好去中国,与天津权健开启一段新的冒险。”(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0/n453784271.shtml report 675 中新社天津6月9日电(记者张道正)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官方9日宣布: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世界足球先生法比奥·卡纳瓦罗出任该球队新任主教练,张效瑞任球队领队,沈祥福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