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老贝病危将接受心脏手术 医生:一度险些去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贝卢斯科尼将接受心脏手术 


  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的病情有了新进展。据最新消息称,这名前意大利总理即将接受心脏手术。在接受采访时,主治医生更是爆料老贝此次病得不轻,一度差点死去。

  即将年满80岁的贝卢斯科尼,曾于2006年在美国接受手术,植入心脏起搏器。由于身体突感不适,这名前意大利总理曾在当地时间周二被送往医院。瞬时间,各种消息被疯狂流传,不少消息源还给出了比较悲观的信息。不过,医院内部人员随后进行辟谣,称老贝只是进行例行身体检查,健康状况并无大碍

  如今看来,老贝的病情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据《慢镜头》、《意大利足球》最新消息称,主治医生阿尔贝托-桑格里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贝总将接受更换主动脉瓣心脏手术:“早在上周日还在罗马的时候,贝卢斯科尼就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心脏衰竭迹象。当时,我曾经和他进行过交谈,并劝他返回米兰住进圣拉斐尔医院,但他一开始并没有听我的话,因为他那天早上想去参加一个投票。不过后来到了下午,他回来之后最终听取了我的意见。”

  与此同时,桑格里洛还向外界透露由于病情突发,贝总当时险些丧命:“贝卢斯科尼差点就去世了,他在拿自己的生命冒险,因为他当时进来的时候情况十分危急。当时我对他的身体进行一系列详细诊断,最后确诊为主动脉瓣关闭不全。这种情况唯一能做的就是进行手术,手术大约持续4个小时,完成之后他会被送往监护室观察,在那里待上一两天后才能转移到普通病房。”

  目前,米兰与中国财团的股权转让交易正在进行,如今贝卢斯科尼即将接受心脏手术,这也也就意味着双方的收购谈判可能会被叫停,因为没有贝总的组织和拍板,这一阶段的谈判将无法继续向前。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0/n453786992.shtml report 1529 贝卢斯科尼将接受心脏手术 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的病情有了新进展。据最新消息称,这名前意大利总理即将接受心脏手术。在接受采访时,主治医生更是爆料老贝此次病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