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OL女主播阿怡代打处罚:封号10年 无限期禁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沸沸扬扬的“阿怡代打”事件终于告一个段落了,昨天阿怡在其个人认证微博@刘佳怡0101上承认了代打事件,并正式道歉。

  阿怡道歉之前,《英雄联盟》游戏团队在其官网上公布了对阿怡的处罚决定,这次处罚相当严厉。

  简单来了,《英雄联盟》把阿怡的账号封停了10年,并宣布对阿怡禁赛,无限期关闭与阿怡的合作窗口。

  以下为官方公告全文:

  【事件】

  刘佳怡(阿怡)在直播中所使用的帐号:大小姐阿怡丶(532***117),涉嫌2014年从wolf处购买,且涉嫌在直播中邀他人进行代打。

  【规则解释】

  我们一直希望能够杜绝帐号买卖,以保护玩家的利益。因为帐号买卖带来的可能的危害有两点:

  1、账号买卖破坏游戏体验:匹配实力类似的玩家在一起游戏,是竞技游戏能够存在的基础。帐号买卖直接导致玩家实力和帐号实力不匹配,干扰匹配系统,破坏了英雄联盟游戏体验的基础;

  2、账号买卖破坏游戏公平性:英雄联盟是竞技游戏,每位玩家都应该和实力相当的玩家公平对战,靠自己的技术,团队合作和良好发挥来获得胜利。帐号买卖会使玩家面对实力可能与帐号实力不匹配的对手,让对局在一开始就不公平;

  【关于买卖账号的裁决】

  经调查,刘佳怡(阿怡)和wolf违反了腾讯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涉及买卖的帐号:大小姐阿怡丶(532***117)将被封号十年。

  【关于直播代打行为的裁决】

  我们坚决谴责直播代打行为,该行为破坏了游戏公平性,严重影响英雄联盟品牌形象。为此,我们将无限期关闭官方与刘佳怡的合作窗口,并禁止其以各种形式参与官方赛事。同时,我们将与各直播平台联合倡议,将禁止代打加入直播公约。在此事件中英雄联盟和斗鱼保持了紧密的沟通,并一致希望进一步完善和遵守公约,我们乐意并期待看到斗鱼在今后直播公约的推动和履行上做出表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0/n453790049.shtml report 1205 沸沸扬扬的“阿怡代打”事件终于告一个段落了,昨天阿怡在其个人认证微博@刘佳怡0101上承认了代打事件,并正式道歉。阿怡道歉之前,《英雄联盟》游戏团队在其官网上公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