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战全北无压力 马加特能否治愈鲁能恐韩症?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谢泽楷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日,亚冠1/4决赛抽签仪式举行,东亚区上演“中韩对决”,上海上港抽到全北现代,山东鲁能将对阵首尔FC。加上9月1日进行的中国男足与韩国男足的12强比赛,中韩足球将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上演5次对决。中韩4支俱乐部阵中都拥有不少国脚,4场俱乐部比赛与12强赛一样,也将是对中韩足球的一次全面考验。

  上港是亚冠新军,全北现代则是亚冠常客,上港接下来在亚冠每走一步都在创造历史,压力在全北一边。

  鲁能和首尔FC本赛季小组赛就在同一小组,鲁能在主场被首尔FC以4比1击败,在客场则以0比0逼平对手。从整体实力看,鲁能的实力在首尔FC之下。鲁能近日换帅,德国人马加特能否给鲁能带来变化,尚需时间验证。首尔FC目前在韩国联赛中排名第2,山东鲁能则排名中超倒数第3,两队的状态也有不小差距。鲁能向来“恐韩”,近7年在亚冠对阵韩国球队的战绩为3平8负,3次对韩国球队的惨败都发生在主场,除1比4不敌首尔FC外,还有1比4负于全北现代和2比4负于浦项制铁。

  亚冠1/4决赛东亚区赛程:

  首回合 8月23日、24日

  上海上港 VS 全北现代

  首尔FC VS 山东鲁能

  次回合 9月13日、14日

  全北现代 VS 上海上港

  山东鲁能 VS 首尔FC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0/n453792195.shtml report 627 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昨日,亚冠1/4决赛抽签仪式举行,东亚区上演“中韩对决”,上海上港抽到全北现代,山东鲁能将对阵首尔FC。加上9月1日进行的中国男足与韩国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