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宿迁未来之星U18赛第一轮:吕田69杆全场最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9日,吉林长春13岁姑娘吕田刚刚参加完双山举行的女子中巡。虽然没能晋级,但她却发现了自己的弱项。过去三天她勤练推杆,在宿迁骆马湖乡村俱乐部,她见到了训练的效果。星期四,她交出宿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U18赛的全场最低杆: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取得女子B组6杆领先。

  吕田从10号洞出发,出门第一洞推入12英尺推杆,第二洞推入18英尺推杆,第三洞推入12英尺推杆,连续抓到3只小鸟开局。

  当然,在骆马湖艰难的果岭上,她也不可能完全不犯错误。转场之后,她一次切杆切大了,两推吞柏忌,一次三推吞柏忌,尽管如此,她仍打出了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今天推杆特别好,”吕田说,“我进攻果岭的一杆也不错,给自己留下了许多5码以内的推杆。”

  早上因为大雾,出发时间推迟了一个小时。不过当大雾散去,今天就是一个打球的好天。球员们之所以未能交出靓丽的成绩,主要还是骆马湖乡村俱乐部的挑战较大。

  吕田第一轮结束之后,领先杨杰铭6杆。而去年在此赢得女子C组冠军的邓晶帆打出77杆,与宋佳宝、高美琪并列位于第三位。

  男子总共有三个红字出现,谢千童去年在此赢得男B冠军,他认为今年自己的距离可以应付男A的6517码,因此跳到A组比赛。这是他首次在全国性的青少年比赛中从A组出发,他开了一个好头,前三个洞,他连续抓到3只死鸟精彩开局,最终交出71杆,与北京16岁男孩朱昱并列处于领先位置。朱昱在18号洞,五杆洞漂亮收官,230码的距离,他2号铁送到果岭环上,然后推入了27英尺长推,拿下老鹰。

  谢千童对于71杆并不满意。“开局这么好,我想至少应该保持下去,”他说,“转场之后出现两个三推,挺遗憾的,幸好后来又杀回来了。”

  这一组的卫冕冠军韩雨廷抓到5只小鸟,但是只交出74杆,与邢艺馨并列位于第五位。韩雨廷昨天晚上左手拇指被刺扎了,一开始以为没有事,今天开球的时候发现手肿了,一度考虑退赛,不过觉得自己在这种情况下只是落后3杆,因此准备继续比赛下去。

  男子C组丁文一同样交出71杆。北京11岁男孩的精彩表现包括四号洞推入一个侧下坡十分艰难的20英尺小鸟推杆。“今天铁杆不是那么准确,但是推杆很不错,方向拿捏得很好,”丁文一说,“我的短推基本都能把握住,而长推能推到3英尺之内。”

  男子C组竞争激烈。黄伟、张中昱打出72杆,并列位于第二位。而匡洋打出74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男子B组的竞争同样激烈,而前三全部被“北京队”包揽。北京13岁小朋友詹子康抓到4只小鸟,打出4个柏忌,交出72杆,处于领先位置。而张羽泽打出73杆,刘雨琦打出74杆。

  “这是博鳌以来我的第一场比赛,铁杆还可以,但是推杆不够好,” 詹子康说,“主要是常常看反线。”

  女子A组差距拉得较大。三亚17岁姑娘孟霖打出72杆之后,领先李杰妮、刘涟媛5杆。“今天整天表现都还可以,唯有17号洞,因为等待太久,7号铁开球的时候,忘记了计算风,结果顶风将球击入水中,打出了双柏忌。”孟霖说,“别的部分都挺满意,期待明天的到来。”

  女子C组王嘉怡抓到6只小鸟,不过只打出73杆,领先朱钰润、潘洁红1杆。她形容自己“打爆了”。

  “虽然抓到很多鸟,最后只是打出+1杆,感觉不是很满意,”王嘉怡说,“我宁愿记分卡上只有一、两个柏忌,稳定一些。主要还是救球方面的问题,希望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好好训练一下这个部分。”

  宿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U18赛是中国国内唯一U18分级赛,总共进行三轮54洞角逐,未来两天还将进行36洞角逐,不设置淘汰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0/n453794341.shtml report 1980  北京时间6月9日,吉林长春13岁姑娘吕田刚刚参加完双山举行的女子中巡。虽然没能晋级,但她却发现了自己的弱项。过去三天她勤练推杆,在宿迁骆马湖乡村俱乐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