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日NBA:乐福或接受替补 骂库里全家球迷被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0日,总决赛两支队伍克利夫兰骑士队和金州勇士队今天休整训练,全天主要新闻如下:

  辱骂库里骑士球迷遭解雇

  一位克利夫兰骑士队球迷在推特上因为辱骂斯蒂芬-库里极其家人遭到解雇,周三斯蒂芬-库里的妹妹西德尔-库里发推称自己要去克利夫兰看比赛了。这名骑士球迷转发这条推特,并称要让西德尔全家滚出克利夫兰,并人身攻击了库里女儿小莱利。西德尔随后回复这位球迷,称无法接受三岁的库里女儿被攻击。该骑士球迷工作的房地产公司也注意到了这条推特,他们的老板随后通过推特向库里一家发布了道歉信,他称该雇员已经因为他的行为遭到了解雇。

  乐福或可接受替补身份

  凯文-乐福因为脑震荡缺席第三场比赛,理查德-杰弗森代替乐福进入首发,反而取得很好效果,骑士在第三场反而取得大胜,总比分暂时1-2落后。总决赛将迎来第四场比赛,根据克利夫兰可靠的消息透露,乐福对于第四场的态度是可以接受替补角色。虽然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没有讨论过乐福的橘色,但是乐福有可能在第四场比赛里当替补,乐福本人对于板凳身份持开放接受态度。乐福是在去年和骑士完成5年1.1亿美金续约,他自从10年4月15日之后就未当过替补。

  英格拉姆下周将为76人试训

  杜克大学前锋布兰登-英格拉姆将在下周二参加费城76人的试训,昨天英格拉姆完成在洛杉矶湖人队的试训,展示了自己出色的投篮和进攻能力,他的中投和三分球都非常稳定,湖人助教布莱恩-肖参加了这次试训。英格拉姆表示,目前现在问题就是需要增加体重和力量。76人握有今年选秀的状元签,英格拉姆和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本-西蒙斯都是状元热门。上赛季当中英格拉姆场均能够得到17.3分6.8篮板2.0助攻1.1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4.2%三分命中率为41%。

  乔治重申愿打奥运会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球星保罗-乔治再次表态愿意参加里约奥运会,这位步行者球星在本月初就开始训练,步行者队是在季后赛首轮被猛龙队淘汰出局。乔治14年在美国队训练营当中遭遇断腿重伤,离开赛场长达六个月时间。本赛季乔治复出后场均可以得到23.1分7个篮板4.1次助攻和1.9次抢断,此前已有斯蒂芬-库里、安东尼-戴维斯、布雷克-格里芬选择退出本届奥运会。

  蒂格透露整个赛季带伤作战

  亚特兰大老鹰队后卫杰夫-蒂格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回答球队提问时透露,他整个赛季都在带伤作战,不过此后他很快就删除了该言论。蒂格整个赛季表现下滑,有球迷问其状态降低原因,蒂格说,“我不会告诉你们,整个赛季都带着髌腱韧带撕裂在打球,我几乎不能起跳,也不能急停。但是好在现在已经没有问题。”常规赛里蒂格场均15.7分2.7个篮板5.9次助攻。

  特里还愿再打一个赛季

  休斯敦火箭队39岁老将表示,他不会选择退役,还会至少再打一个赛季。本赛季他场均能得5.9分1.4次助攻,特里说道:“我不会退役,会寻找加盟一支夺冠热队,但是如果没有找到这样机会,我想加盟一支能帮助和影响年轻球员的球队,有高质量的替补时间。我觉得自己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很好。”特里不排除回归达拉斯结束生涯的可能,这位老将愿意在生涯结束之后成为一位教练或者总经理。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0/n453810423.shtml report 1691 北京时间6月10日,总决赛两支队伍克利夫兰骑士队和金州勇士队今天休整训练,全天主要新闻如下:辱骂库里骑士球迷遭解雇一位克利夫兰骑士队球迷在推特上因为辱骂斯蒂芬-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