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八强抽签昨天已揭晓 上港碰全北鲁能战首尔

来源:扬州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下午,2016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结果上海上港将与全北现代碰面,而山东鲁能将再次遭遇首尔FC。而在西亚区方面,阿尔艾因将对阵塔什干火车头,卡塔尔军队将迎战迪拜胜利。根据赛程安排,亚冠1/4决赛两回合时间分别是:首回合8月23/24日,次回合9月13/14日。半决赛两回合时间分别是:首回合9月28日,次回合10月19日。

    客观地说,鲁能走到亚冠8强已属不易,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首尔是上赛季韩国杯赛冠军,综合实力也非常强。在小组赛中,首尔与鲁能、广岛、武里南同分在F组,首尔的战绩是4胜1平1负,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在1/8决赛中,首尔与浦和两回合180分钟不分胜负,加时赛双方又各入两球,首尔通过点球大战涉险过关。目前首尔头号射手阿德里亚诺状态出色,本赛季亚冠已经打入11球,直逼金靴。

    上港的对手是全北现代,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全北与东京、苏宁、平阳同分在E组。全北最终以3胜1平2负的战绩,获得小组头名出线。不过全北深陷假球传闻,也有传闻称崔康熙会主动辞去主帅职务,这对上港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0/n453810832.shtml report 687 昨天下午,2016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结果上海上港将与全北现代碰面,而山东鲁能将再次遭遇首尔FC。而在西亚区方面,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