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上港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吉安伤愈可出战苏宁 备战受国足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里克森

  (搜狐体育 裴力6月10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上海上港明天下午5点30分将主场迎战刚刚换帅的江苏苏宁。今天下午的赛前发布会埃里克森和埃弗拉一起出席。

  对于明天的比赛,埃里克森表示:“我们的备战受到了国足队员缺席的影响,昨天开始全队合练,好消息是没有伤病,每个人都可以出场。“

  有记者问埃里克森,没有伤病是否代表着吉安可以出场?对此埃里克森表示:“他可以出战,至于是否首发还是替补,明天才知道。”

  谈到苏宁换帅的话题,埃里克森表示:“我知道对方更换了主帅,至于是否是个好消息,我也不知道,我也不清楚他们会是什么样的打法。我对他们的情况并不了解。”

  另外有江苏媒体问埃里克森,是否了解苏宁队的外援特谢拉?本场比赛是否可以接受平局?

  对此埃里克森表示:“比赛什么结果都要接受,但我们肯定想赢得每一场比赛,特谢拉是很好的球员,当他效力顿涅斯克矿工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他速度很快,可能是联赛里速度最快的球员。当然我不知道埃弗拉是否能同意这一点。我们知道江苏非常善于反击,他们前场队员速度很快,我们对他们的反击必须特别注意。”

  谈到亚冠的对手全北现代,埃里克森表示:“江苏和全北的小组赛,我通过电视看了一场,我们跟全北的比赛是8月份,还有时间,我们会派技术分析师去观察对手。今天我们的注意力都在明天的比赛上。但全北是非常好的队伍,如果这支队伍没有实力,他们也无法进入亚冠八强。”

  有记者问埃弗拉,连续三场取得进球,你觉得你现在是否处于状态的顶峰?对此埃弗拉表示:“我会尽全力保持好的状态,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不管我本人还是球队,我们这个团队都会全力以赴,我也会努力去进球赢得比赛。当然最重要的是球队赢球。我个人进不进球并不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526&paper.cmsUrl= report 1087 (搜狐体育裴力6月10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上海上港明天下午5点30分将主场迎战刚刚换帅的江苏苏宁。今天下午的赛前发布会埃里克森和埃弗拉一起出席。对于明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