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辽宁宏运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金泰延建功费尔南多世界波 辽足1-1平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0日15:00,中超联赛第12轮先赛一场,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金泰延打破僵局,费尔南多扳平比分,上半场比赛,辽宁宏运1-1重庆力帆。

  中超积分榜上,可怜的辽宁宏运8分垫底,而力帆只比辽足多出1分。从两队目前的情况来看,辽渝之战是一场典型的保级战。间歇期之前的第11轮联赛,辽渝都输给了对手,且都遭遇了十轮不胜的郁闷。此役两位难兄难弟相遇,谁能率先打破十轮不胜厄运,谁无疑在保级之路上抢得先机。两队上赛季有过两次较量,结果主客场双方均战成了1-1平。

  上半场比赛,第1分钟,宏运后场打长传,胡延强禁区右侧拼抢拿下球权,面对邓小飞,没有起脚机会,被邓小飞按在身下。一分钟后,力帆前场断球,王栋外围远射打偏。第6分钟,宏运打破僵局,詹姆斯右路突破分球中路,图雷插上没拿到,弧顶处金泰延拿球左脚劲射破门,宏运1-0力帆。第11分钟,图雷回防断球,宏运反击,詹姆斯中路带球送直塞,图雷前插稍慢,被邓小飞控制。第13分钟,徐洋前场被踢倒,力帆获得前场中路定位球,郑又荣任意球直接打门,球弹地后碰到石笑天出了底线,王栋角球开到前点,刘宇头球顶出底线。

  第17分钟,宏运左路配合,孙世林左路拿球往中路走,被回防队员铲倒,宏运获得禁区外的定位球,孙世林任意球直接打门,球打在人墙身上弹出。2分钟后,维埃拉禁区外围打远射偏出。第22分钟,力帆扳平比分,费尔南多中路拿球传球维埃拉,维埃拉回敲,费尔南多顺势起脚远射破门,石笑天飞身扑救不及,宏运1-1力帆。第24分钟,吉利奥蒂禁区左侧拿球横敲,后点维埃拉打门被孙世林挡出底线。第27分钟,郑涛外围打远射,球被邓小飞扑住。第35分钟,力帆前场送进去,吉利奥蒂摆脱后劲射被挡出。

  第39分钟,金泰延中场带球送左路,郑涛左路传禁区,图雷迎球推射,力量太小,被邓小飞抱住。第40分钟,詹姆斯右路横敲禁区,丁捷和隋东陆两个人防守出现失误,图雷点球点附近打门被挡出。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1-1重庆力帆。

  辽宁宏运:28-石笑天,5-杨善平,11-郑涛,17-王亮,21-阿萨尼,4-孙世林,18-倪玉崧,20-金泰延,27-胡延强,12-詹姆斯,30-图雷

  替补:24-张振强,6-杨宇,8-张野,14-王皓,31-刘尚坤,32-雷永驰,33-麦克

  重庆力帆:1-邓小飞,8-丁捷,9-刘宇,18-徐洋,25-彭欣力,6-王栋,5-隋东陆,14-郑又荣,10-维埃拉,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

  替补:17-隋维杰,4-罗歆,7-冯劲,11-吴庆,12-徐小波,20-刘卫东,22-崔永哲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0/n453813608.shtml report 1172 北京时间6月10日15:00,中超联赛第12轮先赛一场,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金泰延打破僵局,费尔南多扳平比分,上半场比赛,辽宁宏运1-1重庆力帆。中超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