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上港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代理主帅:摆正位置去拼上港 宫磊是老前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宁

  (搜狐体育 裴力6月10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上海上港明天下午5点30分将主场迎战刚刚换帅的江苏苏宁。对于刚刚更换了主教练的苏宁而言,这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代理主帅唐京与守门员顾超一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唐京表示就是立足于一个拼字。

  “上港最近状态不错,亚冠也晋级到了下一轮,联赛中主场战绩非常好,基本上没有输过球吧,所以说,我们摆正自己位置,去拼对手,争取把这场比赛打好。”

  在被问到是否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备战时,唐京表示:“对我们球队而言的话,全年30轮比赛每个对手都很重要,我们会通过这一周的训练,针对上港这个对手,制定一些合理的战术安排,争取最后有一个好的结果。”

  另外有江苏媒体记者问唐京的战术风格是什么?唐京表示:“我比较熟悉了解球队,毕竟在球队好多年了,宫指来了以后,宫指导是老前辈,也是中超比赛经验很多方面他有非常有优势一方面,我们教练组共同齐心协力,还有其他教练组的成员,争取把工作做好,更好的回馈球队。”

  顾超也曾经效力于上港的前身东亚队,对于明天的比赛,顾超表示:“上港是一支强队,主场成绩也非常好,不过我对于对阵孔卡、埃尔克森、武磊他们还是很信心。”

  对于回到家乡踢球心情怎样这个话题,顾超笑言:“在场上来讲,需要把心态放平,不能太过于兴奋。”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527&paper.cmsUrl= report 900 (搜狐体育裴力6月10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上海上港明天下午5点30分将主场迎战刚刚换帅的江苏苏宁。对于刚刚更换了主教练的苏宁而言,这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