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尔称汤神无碍将打G4 库里:精神上已做好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来自《圣何塞水星报》的报道称,投篮训练期间,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自信,球队能在今天的总决赛第4战打得更好;而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表示,已为G4做好精神准备。

  不少人仍记得,克莱-汤普森在G3左腿挫伤。而在周五,他仍有酸痛反应,所以缺席了训练。汤神今天会打吗?“克莱(汤普森)的腿伤没问题,”科尔说道,“所以他今晚会打第4场。”

  G3勇士队表现令人大跌眼镜,在客场输给骑士队30分。对此,科尔表示:“我们知道G3错在哪里。是的,我们被打垮了。G4我们必须做好更充分的准备,我有信心,今晚我们会打得更出色。”

  事实是,总决赛前3场水花兄弟一直没找到最好状态。科尔说道:“他俩能打得更好,我们没必要讨论他俩的低迷期究竟有多长。显然,当你赢下比赛,数据什么的并不重要。”

  库里似乎仍没有从右膝伤势中完全康复。总决赛前3场,他场均仅出手13.0次,得到16.0分5.0篮板4.3助攻。

  “我们在精神上,已为今晚即将到来的挑战做好了准备,”库里说道。

  “你要做的是进入比赛节奏,”库里继续表示,“不能因为其他事情,而影响你的情绪和心态。”

  总决赛前3场,骑士队对水花兄弟的防守非常严密,库里和汤普森很难获得真正舒服的投篮机会。库里表示:“我们要多打挡拆和转移球,拉扯出空位机会。对我们来说,G4就是一场战役。”

  截止目前,勇士队以总比分2-1领先骑士队,两队总决赛第4场将在今天继续在克利夫兰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841352.shtml report 1233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来自《圣何塞水星报》的报道称,投篮训练期间,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自信,球队能在今天的总决赛第4战打得更好;而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表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