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R:詹姆斯是我心目中MVP 威少NO.2库里进前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来自《今日美国》的报道称,骑士队得分后卫JR-史密斯表示,如果他握有MVP投票权,会毫不犹豫的把票投给队友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库里呢?在JR心中最多排进前5。

  “除了勒布朗之外,我真的不知道还能投给谁,”JR表示,“我的意思是,他能在场上为他的球队做任何事,无论是得分、篮板、助攻、抢断,还是盖帽。在我看来,没有比勒布朗更全面的球员了。所以我不理解,为什么他不是最有价值球员。”

  还记得吗?当库里成为史上首位全票当选MVP的球员时,詹姆斯就公开质疑这个奖项的定义。今年总决赛前3场,仅对比球员个人数据,詹姆斯的表现无疑在库里之上。

  如果不能投给本队球员,JR会投给谁?“非要这样的话,我可能会投给拉塞尔(威斯布鲁克),”JR表示,“我的意思是,他的能量、努力和坚持不懈,他拥有一切,你必须肯定这样的球员。”

  库里呢?在JR心目中最多排进前5。“他会成为我心目中TOP5吗?我的意思是,是的,”JR说道,“他对于他的球队来说很有价值,如果没有库里,我认为勇士队将变成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我的意思是,他肯定会在那里(心目中MVP前5)。”

  现年30岁的JR在今年总决赛前2场发挥欠佳,总共只得到8分,三分球7中2。G3,JR回勇,他三分球10投5中,有20分4篮板入账。

  骑士队目前以总比分1-2落后勇士队,总决赛第4场将于今天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845636.shtml report 1184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来自《今日美国》的报道称,骑士队得分后卫JR-史密斯表示,如果他握有MVP投票权,会毫不犹豫的把票投给队友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库里呢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