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松口?尤文或卖波巴至皇马 开条件:克罗斯+现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松口?尤文或卖波巴至皇马 


  《阿斯报》指出,为了争夺波巴,皇家马德里和尤文图斯在进行一场“战役”,不过《马卡报》的一则消息称,如果非要出售法国人的话,尤文希望可以在交易里获得托尼-克罗斯,因此皇马有机会签下梦寐以求的波巴。

  FIFA已经宣布皇马的转会禁令暂缓执行,但是根据西媒的分析,皇马有可能在2017年的冬窗和夏窗无法引援,因此,在今年夏天皇马需要突击引援,而齐达内最期待得到的就是波巴,为此,法国人多次给波巴打电话,邀请对方加盟。与此同时,曼联也加入到波巴争夺战,希望回购这名法国球星,为此,穆里尼奥甚至要求曼联支付1亿欧元的转会费。

  一个是欧冠的11冠得主,一个是老东家,那么在波巴的争夺战里,谁能笑到最后呢?《马卡报》透露,皇马有机会击败曼联,这是因为尤文希望可以在波巴的交易里加入托尼-克罗斯。可见,阿莱格里对于德国中场感兴趣,从尤文的角度来看,如果可以在波巴交易里得到克罗斯,他们将得到一名中场核心,况且克罗斯是皇马和德国队的主力,实力其实不比波巴差。况且,一旦双方交易,尤文还会得到转会费的弥补。

  齐达内在接受采访时再度表达了对于波巴的兴趣,“博格巴?因为天赋超群,每个人都想得到他,但现在他属于尤文图斯所有。”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854294.shtml report 1349 松口?尤文或卖波巴至皇马《阿斯报》指出,为了争夺波巴,皇家马德里和尤文图斯在进行一场“战役”,不过《马卡报》的一则消息称,如果非要出售法国人的话,尤文希望可以在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