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内马尔明年赴巴黎年薪5000万 巴萨3年烧1.3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曝内马尔2017年加盟巴黎 


  巴塞罗那担心内马尔未来离队,因此已经开始考虑和巴西前锋进行续约。而西班牙媒体则转载了巴西媒体的消息:内马尔今夏还是会留在巴塞罗那,但是在明年将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而且年薪会达到5000万欧元。

  巴西媒体表示:巴黎圣日耳曼看中了内马尔父亲对自己儿子在转会决策上的影响力,而且PSG俱乐部也深知老内马尔爱财如命的特点,因此为内马尔开出了5000万欧元的史上第一年薪。这5000万欧元中包含4000万的固定年薪部分和1000万浮动年薪部分,这样的高昂年薪是皇马头牌C罗和巴萨头牌梅西想都不敢想的。

  此外巴黎圣日耳曼阵中的巴西球员也希望内马尔能够加盟,马基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莫塔和马克斯韦尔等人都邀请内马尔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如果内马尔来到巴黎圣日耳曼踢球,俨然有一种和半个国家队相处的感觉。

  而内马尔的父亲也认为自己儿子要想获得金球奖必须去一家具有十足竞争力的球队当领袖,而巴萨拥有苏亚雷斯和梅西,这两人虽然是自己儿子在巴萨的队友,但也是金球奖争夺中的有力竞争者。因此巴黎圣日耳曼用钱、情感和个人荣誉来诱导巴萨前锋前来加盟。

  事实上内马尔在伊维萨岛度假期间,其经纪人就和巴黎圣日耳曼高层接触过。目前巴萨希望能够和内马尔续约3年,新合同从2018年签到2021年。而巴黎圣日耳曼如今签下内马尔则需要支付近2亿欧元的违约金,但是如果2017年内马尔还不续约,巴黎圣日耳曼就可以借此施压巴萨,迫使其进行转会谈判,然后趁机杀价。

  如果未来内马尔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每年可以得到5000万欧元的薪水,这将是足球历史上的第一高薪。而内马尔转会巴萨的真实身价目前都还是个谜,据《马卡报》透露:巴塞罗那虽然对外宣称引进内马尔花费了5710万欧元,但真实的数字可能是这个官方价格的2倍。

  巴塞罗那除了支付给桑托斯俱乐部转会费之外,还曾经支付过购买内马尔的定金,如果违约,巴萨则拥有3个球员的优先购买权。此外还曾经支付给内马尔基金会一部分钱,付给内马尔父亲签字费,这些费用的累计金额就达到了9970万欧元。此外内马尔在今年1月入围金球奖三甲,巴萨又支付了200万欧元,此外对于罗塞尔和巴托梅乌卷入官司,巴萨在内马尔身上累计已经花了近1.12亿欧元,如果算上最近3年的薪水,红蓝军团被曝已经在巴西前锋1人身上烧了至少1.3亿欧元。

  此外巴萨近期还要努力留下马斯切拉诺,但是据《每日体育报》透露:马斯切拉诺还是想要离开巴萨。而阿根廷人想要离队的原因是俱乐部没有兑现在合同上的条款,马斯切拉诺认为对自己缺乏尊重,因此在几个月前就告知巴萨高层,今夏将离队。而恩里克虽然劝说过马斯切拉诺离队,但却以失败告终。而马斯切拉诺考虑在美洲杯结束后彻底和巴萨探讨离队事宜,自己目前不想因为这种事情影响到阿根廷队在美洲杯中的表现。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856851.shtml report 2038 曝内马尔2017年加盟巴黎 巴塞罗那担心内马尔未来离队,因此已经开始考虑和巴西前锋进行续约。而西班牙媒体则转载了巴西媒体的消息:内马尔今夏还是会留在巴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