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军后防两老离队获官方宣布 图雷大哥或赴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红军后防两老离队获官方宣布


  北京时间6月11日,利物浦后防线两老将何塞-恩里克和科洛图雷离队获英超联赛官方宣布,两名球员均因合同到期,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安菲尔德。

  何塞-恩里克现年30岁,司职左后卫,西班牙籍球员,曾在莱万特、瓦伦西亚、塞尔塔、比利亚雷尔和纽卡斯尔等球队效力;2011年夏天,何塞-恩里克从纽卡斯尔转会至利物浦,转会费为600万英镑。加盟安菲尔德之初,何塞-恩里克是利物浦的绝对主力,帮助球队捧起2012年联赛杯冠军;但进入2013/14赛季,何塞-恩里克谜一样的丢掉了主力位置,最近三个赛季仅出场21次,其中过去一个赛季只在足总杯亮相三次。今年夏天,何塞-恩里克合同到期后,离开安菲尔德,他利物浦一共出场99次,打入2球。眼下,何塞-恩里克还未确定下家,有消息称,他将重返西班牙。

  科洛图雷现年35岁,是曼城中场亚亚图雷的哥哥,前科特迪瓦国脚,司职中后卫的他曾在阿森纳和曼城效力过,是枪手2003/04赛季不败夺得英超联赛冠军的主力。2013年夏天,与曼城合同到期的亚亚图雷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的三个赛季,科洛图雷共代表利物浦出场71次,打入1球。过去一个赛季,由于萨科、斯科特尔和洛夫伦先后遭遇伤病,科洛图雷多次临危受命拯救球队,出场26次,打入1球。尽管表现不俗,但利物浦还是决定不与他续约,科洛图雷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有消息爆料,科洛图雷有可能前往中国踢球,延续职业生涯。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862641.shtml report 1435  红军后防两老离队获官方宣布北京时间6月11日,利物浦后防线两老将何塞-恩里克和科洛图雷离队获英超联赛官方宣布,两名球员均因合同到期,以自由球员的身份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