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级大战富力底线拿一分 夏窗或换一到两名外援

来源:南都体育 作者:丰臻
  • 手机看新闻

  昨日赛前训练课上,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展示了一下自己的脚法。

  国家队比赛日结束,中超联赛第12轮本周末开打,而且是8天之内连打3轮。广州富力将于今天下午客场对阵保级对手杭州绿城,广州恒大则在晚上坐镇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国家队比赛日结束之后,因为球员的状态受到影响,联赛往往会有些意外赛果。广州两支球队的主帅——— 斯托伊科维奇和斯科拉里一个要保级,一个要争冠,他们在间歇期之后的首战各有各的困难。

  保级战,拿1分是富力的底线

  富力是带着三连败走进了间歇期,球队上下都希望利用这段时间舒缓连续输球的压力。但他们也知道,最好的办法还是在杭州拿到3分,以令保级的压力暂时减轻。

  绿城的情况比富力更差,目前只积9分,比富力还少2分。不过绿城在上一轮客场逼平了江苏苏宁,让他们的士气有所鼓舞。富力也是在逼平苏宁之后,一鼓作气拿到宝贵的两连胜的。

  跟富力一样,绿城往往在场面上踢得不错,但结果不太理想。绿城主帅洪明甫说:“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我希望能打出一场很不错的比赛,同时也取得很好的结果。”

  斯托伊科维奇跟洪明甫的想法一模一样。吉安努伤愈复出让他有了充足的选择,富力能够以完备的阵容出战。不过另一方面,人员充足倒也考验斯托伊科维奇的选择。此前3场拿到7分之后客场打上海申花,就是选择失误酿成了三连败的开端。

  比赛另一大看点,是富力的外援能否打进本赛季的首球,据悉俱乐部准备在夏季窗口更换一到两名外援。对可能离队的外援而言,这是证明自己的机会。如果富力能够在杭州拿到3分,那么依然可以稳居积分榜前10。拿1分是这场保级战的底线,一旦四连败,压力难以想象。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869203.shtml report 768 昨日赛前训练课上,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展示了一下自己的脚法。国家队比赛日结束,中超联赛第12轮本周末开打,而且是8天之内连打3轮。广州富力将于今天下午客场对阵保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