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球队试训高中生 上海聚运动欲打造青训新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乙队试训高中生 上海聚运动欲打造青训新路
 

  6月10日上午,上海聚运动足球俱乐部在2016上海青少年校园足球精英赛的闭幕式上,向来自上海松江U17精英训练营的陈聪发出试训邀约——有着“中国青训之父”之称的乔科·可可维奇更是以上海聚运动足球俱乐部荣誉顾问的身份,亲自将代表着俱乐部无限期许的试训荣誉证书授予这位17岁的高中生。

  年仅17岁的陈聪来自华东师范大学松江实验高级中学,身高达到1.97米,业内人士透露,陈聪有出众的个人盘带技术以及令人过目不忘的爆发力和速度。除了身体正处于发育期不够强壮,陈聪的技术几乎可以用全能来形容,风格特点很像偶像伊布。

  在持续了一个多月的上海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精英赛上,陈聪的天赋以及全面的个人能力得到了最好的印证。多次上演个人奔袭数十米,突破并破门得分的壮举,其中与普陀U17的小组赛中,他一人包办球队四球完成“大四喜”。

  陈聪的表现也得到了可可维奇的青睐。曾经的鲁能足校总教练可可维奇如今担任上海聚运动俱乐部荣誉顾问,协助打造俱乐部青训体系。聚运动去年收购中乙云南普洱万豪,打通了青少年精英梯队晋升职业俱乐部的通路。

  今年中乙联赛的夏季转会窗口将于6月21日打开,如果能够加盟球队,陈聪希望能够用自己的能力帮助到球队,证明自己的价值。而聚运动俱乐部一直着眼于青少年球员培养的理念,一旦签下陈聪,也将开创一条中国职业球员培养的新路。(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529&paper.cmsUrl= report 1109 6月10日上午,上海聚运动足球俱乐部在2016上海青少年校园足球精英赛的闭幕式上,向来自上海松江U17精英训练营的陈聪发出试训邀约——有着“中国青训之父”之称的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