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普森四记三分冲出噩梦 水花兄弟掀起滔天巨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1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继续客场作战,挑战克利夫兰骑士,最终勇士客场108-97客场战胜了骑士,把比赛带回了奥克兰。

  上一场比赛中,由于骑士的变阵和忽然提高的比赛强度,让勇士极不适应,输掉了总决赛第三战,大比分被追到了2-1,虽然依然占据优势,但面对全面复苏的骑士,和狂热的克利夫兰主场,勇士的比赛依旧不好打。

  总决赛前三场,水花兄弟表现极为低迷,完全没有表现出西部决赛中的杀气和斗志,库里还算中规中矩,但克莱-汤普森因为持球进攻能力不足,完全靠空切跑位找到得分的机会,再加上骑士队疯狂的包夹射手,汤普森已经连续三场完全失常,这对勇士来说,非常危险,因为如果他不能站出来,骑士就会放心对库里进行更加疯狂的包夹。

  本场比赛是水花兄弟的正名之战,克莱-汤普森明白,这样的比赛不能去赌运气,拼手感,而要去先给对手更大的压迫,和对手比积极性比对抗比玩命,这样才能有机会。克莱上半场依旧没有什么机会,但仅有的一次面对欧文的防守,克莱-汤普森毫不犹豫选择了背身硬吃对手,矮了一头的欧文毫无办法,只能选择犯规。

  第三节,球队领袖史蒂芬-库里终于抓住了骑士防守的漏洞,连续三分命中,这再次使得骑士的防线风声鹤唳一片混乱,大家又开始追着库里兜圈子跑,结果给克莱-汤普森露出了三个巨大的空当,汤普森毫不留情,两记三分,一记运球突破后的中投,水花兄弟全面开和,彻底打开了进攻的大闸,骑士这时候就防不胜防捉襟见肘了。

  比赛的最后一节,场面上似乎再次出现了西部决赛雷霆VS勇士的场面,泰隆-卢疯了一样将詹姆斯、欧文继续留在场上,三、四两节一分钟都不休息,这是要榨干主力球星体力的节奏,而史蒂夫-科尔依旧一以贯之,让库里下场休息,只留汤普森一人带队对抗骑士。但勇士顶住了骑士反扑的压力,等到了库里归来,为比赛锁定胜局。

  克莱-汤普森全场三分球9投4中,拿下24分4篮板,水花兄弟完全复活,留给骑士的机会不多了。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873248.shtml report 2126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6月11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继续客场作战,挑战克利夫兰骑士,最终勇士客场108-97客场战胜了骑士,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