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卫平:詹姆斯今夜太郁闷 骑士体力不支致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1日,NBA总决赛,勇士108-97战胜骑士,国内著名篮球专家张卫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场比赛,骑士就是靠着开局奠定下了胜利,这场比赛,张卫平认为开局对于双方来说十分重要。“开局今天对两个队都是非常重要。今天骑士就是扑外线,不让你投。勇士死亡五小用的很早,因为开局对于双方来说都十分重要。骑士就是掐你的水花兄弟,我宁愿防守慢,也要掐其他人。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十分重要,如果勇士将这场比赛拿下,就拿下了赛点,如果2-2,骑士气势就上来了,回去之后,勇士就难打了。”

  系列赛前三场比赛,库里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不过张卫平认为,当库里手感低迷的时候,你也不能对他掉以轻心。“勇士往往是水花兄弟后发挥,库里在这几场比赛,三分球不是很好,可能有时候不好不好,但突然进一个,可能就开了。如果库里手感来了,三分开了,就不好打了。其实库里也不容易,不管走到那里,对方都如影随形。”

  今天的比赛中,骑士开场之后打法有所改变,球队在篮板方面占据绝对优势。张卫平表示,“今天詹姆斯和前几场不一样了,打到篮下,不硬打。特里斯坦-汤普森上来就是抢篮板,勇士包括和雷霆打,吃亏也是在篮板上。实际上,骑士队的转换进攻,在全联盟排前三名。勇士想打快节奏,就必须得有球权,有球权就必须有篮板。”

  今天的比赛中,乐福复出打替补,攻防两端的表现有着明显的提升。张卫平认为,“因为乐福其实是能里能外,他外线能投,内线能单打,只要有人以夹击,他就会传出来,乐福夹击后传出来,还算可以。”

  “整个从勇士来说,他们的命中率有所提高,但是他们的篮板抢的不好。骑士的命中率不高,但是他的前场篮板非常非常积极。詹姆斯上半场还是给队友传球,没有开启进攻模式。因为骑士就是靠詹姆斯,将队友调动起来,关键时刻他再发力。今天骑士进攻非常耐心,这也是集体篮球,不是个人球,英雄球。”

  双方比分一直胶着,不过到了第四节的比赛中,骑士体力下降,攻防两端都陷入了困境。“如果现在骑士不能利用对方替补阵容拉大比分,后面会很吃力。骑士最后一节有点累,注意力不够集中,不够专注,主力体力下降太厉害,整个骑士防守都是看着,大伙都是在喘。詹姆斯现在心情郁闷。第四节骑士一度领先两分,但是8投不中,变成落后。”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873682.shtml report 2246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6月11日,NBA总决赛,勇士108-97战胜骑士,国内著名篮球专家张卫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上场比赛,骑士就是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