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济成:裁判哨松不利骑士 永远不要对库里放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1日,NBA总决赛,勇士108-97战胜骑士,系列赛总比分3-1领先。

  上场比赛中,骑士球星凯文-乐福因伤没有出战,这场比赛中,乐福复出,但是打的却是替补。徐济成认为,乐福最好就是应该去打替补。“乐福最好还是打替补,上一场,骑士是用雷霆的方式打败对手。这场比赛,关键就是看防守,关键是全队的防守是怎么样,如果是板凳打板凳,骑士赢不了。如果这场输了,骑士1-3,勇士回到主场可能就收了。”

  之前的比赛中,库里的状态并没有达到最佳,不过徐济成认为,即便如此,骑士依旧不可对库里掉以轻心。“库里你给他越大压力,他还能打回来,这点特别可怕。现在防守库里,最差的是欧文,骑士防守要抓住库里不放。”

  上半场的比赛中,骑士勇士战况胶着,徐济成认为,“这场比赛,和上场比赛有很多相似之处,上半场詹姆斯曾经有连续8次传球。乐福替补的效率完全要好于首发。特里斯坦-汤普森都可以翻身跳投,就像是大号的欧文,上半场汤普森一人就得到了5次前场篮板,而勇士队一共只得到了5次。”

  不过第四节比赛中,骑士因为不放心替补阵容,坚持让詹姆斯、欧文带着球队出战,过多的出场时间,导致球队在第四节体力不支,攻防两端陷入停滞。徐济成认为,“马刺能够雄霸联盟那么多年,就是靠替补,这个总决赛中,替补的作用十分关键。骑士用勇士的方法去打勇士,这不行,他们需要用雷霆的方法,或者是马刺的整体防守。”

  这轮系列赛,裁判的判罚也是球迷们关注的一个焦点,徐济成认为,“勇士队的打法是,他有着联盟最好的躲避式打法,只要你摸不着我。勇士队防守可以去守株待兔,这种宽尺度,是对于突破的球队不好。但你不能说裁判有偏颇,NBA就是这样。当年底特律活塞的防守,比现在的防守要强的多。这场比赛,勇士队将该投进的球都投进了。”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873875.shtml report 2046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6月11日,NBA总决赛,勇士108-97战胜骑士,系列赛总比分3-1领先。上场比赛中,骑士球星凯文-乐福因伤没有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