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日纪录:詹姆斯再迎里程悲 库里一数据平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1日,2015-16赛季NBA总决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来与勇士的系列赛第4战。全场打完,勇士凭借神准的三分球,108-97再胜骑士,成功抢下赛点。此役结束后,又诞生了不少新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詹姆斯再迎里程碑

  骑士这边,勒布朗-詹姆斯得到25分13篮板9助攻2抢断3盖帽。此役过后,詹皇总决赛盖帽数达到25个,超越乔丹(23个)和伯德(24个),上升到历史第26位;总决赛抢断数达到65次,追平科比,上升到历史第3位;总决赛篮板数达到361个,超越约翰-哈弗里切克,追平伯德,上升到历史第10位;另外,詹皇的总决赛出战场次达到37场,追平科比,上升到历史第17位。

  2.欧文得分创新高

  凯里-欧文此役打了43分钟,28投14中,三分球6投2中,罚球5中4,拿到34分4篮板4助攻3抢断1盖帽。数据显示,34分也刷新了欧文季后赛生涯的单场得分纪录,在此之前,他季后赛单场的得分纪录是31分。

  3.勇士17记三分破纪录

  勇士这边,全队总共投中了17个三分球,并由此刷新了总决赛历史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之前的纪录为16个,是2013年总决赛,马刺在与热火的第三场比赛中创造的。

  4.库里一数据平乔丹

  另外,此役,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命中了7记三分球,这样,萌神总决赛三分命中总数达到42球,追平了吉诺比利和乔丹,排在历史第6位。

  5.历史上32次3-1无一逆转

  本场球结束后,勇士大比分已经3-1领先了。数据显示,在NBA总决赛历史上,共出现过32次3-1的比分,其中领先一方全部夺下了最后的总冠军,无一例外。

  6.勇士单季88胜创历史

  今天比赛之后,勇士本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的赢球总数已经到达88场(季后赛15场,常规赛73场)。这样一来,他们就创造了NBA历史单赛季赢球总场数的新纪录。

  之前的纪录,是由公牛于1995-96赛季创造的。当年,公牛一共取得了87胜。但需要指出的是,那一年季后赛首轮还采用5战3胜制,而其余轮次则都是7战4胜制。(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876803.shtml report 232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6月11日,2015-16赛季NBA总决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来与勇士的系列赛第4战。全场打完,勇士凭借神准的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