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悬了!迪马利亚肌肉拉伤 恐休三周告别美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迪玛利亚恐伤别美洲杯
迪玛利亚恐伤别美洲杯

  阿根廷5-0大胜巴拿马,梅西帽子戏法无疑抢走了所以光芒,而奉献一次助攻的迪马利亚只能默默咽下受伤的苦果,在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时,迪马利亚感到身体不适并迅速示意无法坚持比赛,随即被拉梅拉换下场。更令人揪心的时,赛后检查发现天使伤势不容乐观,基本可以宣布提前告别美洲杯了。

  虽然此役只踢了不到半场,迪马利亚还是有过高光瞬间,比赛第7分钟,马斯切拉诺被侵犯所赢得的前场定位球,迪马利亚主罚传至门前,奥塔门迪飞身冲顶破门,凭借天使的助攻阿根廷早早打开胜利之门。事实上,迪马利亚本届美洲杯的状态堪称正佳,首轮2-1复仇智利,正是跪谢他的传射大礼,而且破门之后的天使没有着急庆祝,而是取出准备好的白衬衫,上面写着“奶奶,我好想你”。实力过硬,又暖男爆棚,如此天使怎能不叫人期待。

  可惜仅仅第二轮出战巴黎飞翼就遭遇伤病突袭,这是继2014年世界杯和2015年美洲杯之后,迪马利亚又一次在国际赛场上倒在肌肉拉伤上!据《每日体育报》消息,迪马利亚至少将休战三周,而目前阿根廷已经提前小组出线,即便他及时恢复也很难再被主帅马蒂诺放在出战名单上了。也就是说,迪马利亚就基本上与百年美洲杯说再见了。

  值得一提的是,当迪马利亚被拉梅拉换下场时,全场高呼他的名字为其喝彩,可见现场的阿根廷球迷有多么不舍天使的折翼。而接下来,没有迪马利亚辅佐的梅西,还能否继续戴帽高光,一切都铺上了阴影。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882357.shtml report 1425 迪玛利亚恐伤别美洲杯阿根廷5-0大胜巴拿马,梅西帽子戏法无疑抢走了所以光芒,而奉献一次助攻的迪马利亚只能默默咽下受伤的苦果,在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时,迪马利亚感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