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谢峰:李章洙的球队不好打 国安队要踢得聪明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6月11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11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赛前,国安主帅谢峰携队员张呈栋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谢峰希望队员大胆进攻,踢得聪明。

  自从韩国铁帅李章洙接手亚泰以来,亚泰三轮狂揽7分,对于明天的比赛,谢峰不敢掉以轻心:“自从李章洙接手亚泰后,球队防守做的不错。就像我之前说的,明天的比赛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我要求我的队员们要有耐心。之前有十几天的间歇期,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明天比赛要做好细节,我觉得作为北京的球队,我要求队员们明天要要踢的要聪明。”

  对于亚泰队的高压防守,谢峰也做出了针对性布置:“之前我们球队练的是整体配合,利用传球撕破对方防线,面对这样的防守,我要求队员要坚决前插。之前我们训练经常在小场激烈对抗,这样压缩场地在训练中更有实战性。”

  对于国安故人李章洙和马季奇,谢峰也做出了分析:“李章洙作为国安曾经的分析,肯定不想输掉比赛。马季奇作为效力国安多年的老将非常敬业,这赛季他在亚泰打的是中后卫位置,随着年龄增长移动能力有所下降。”

  在随后的踩场训练中,外援中卫克里梅茨结束国家队征战火线回归并参加了合练,状态不错,而巴西外援克莱伯与宋博轩等队员单独进行恢复训练,恐难出战,队长徐云龙依旧没有出现在训练阵容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893976.shtml report 1134 (搜狐体育于博6月11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11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赛前,国安主帅谢峰携队员张呈栋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对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