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沙排大满贯赛战火点燃 全国16强汇聚争桂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黄如萍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晋江6月11日电 (黄如萍)作为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中水平最高、积分最高、奖金最高的比赛之一,2016年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赛“卡尔美杯”晋江站于6月9日至12日在福建省晋江市龙湖镇衙口滨海景区举行,来自全国总排名前16名的运动员同场竞技。

  11日,晋江市龙湖镇衙口滨海景区天气晴好,运动员们在沙滩上跳跃、滚翻,比赛紧张激烈。“好球!”福建女队队员一个大力扣杀,赢得现场阵阵欢呼。福建女子队对阵的辽宁女队也不甘其后,紧咬比分,以默契合作连得两球,赢得赛点。最终,福建女队以2:1战胜辽宁女队,成功晋级决赛。

  “我们在比赛的第一场的状态并不是特别好,但是在后面的比赛中及时调整,才发挥得比较好。”赛后,福建女队队员林玲玲笑着说,她们希望在决赛中也取得好成绩,能够走得更远。

  晋江地处福建东南沿海,素来以“体育城市”著称,海岸线长121公里,景色气候宜人,沙滩条件好,此前举办过多次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赛、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等赛事,拥有良好的场地设施和丰富的服务配套经验。

  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说,未来晋江还要打造滨海运动休闲产业带、虺湖生态湿地运动休闲区、安海民俗体育文化旅游区等休闲旅游设施,“体育城市”将成为晋江的城市个性。(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895847.shtml report 575 中新网晋江6月11日电(黄如萍)作为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中水平最高、积分最高、奖金最高的比赛之一,2016年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赛“卡尔美杯”晋江站于6月9日至12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