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呈栋:国安最大法宝就是团结 能找到亚泰缺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兴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马兴 6月11日 报道)北京时间6月11日,中超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国安球员张呈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谈到了国安目前如何面临人员紧缺的情况。

  谈到目前国安队的备战情况,张呈栋说:“我们队现在最大的法宝就是团结,球队非常团结。不管缺了谁,我们都会依靠整体去做好进攻和防守,像上一场我们打鲁能的时候,不仅缺少外援,包括张辛昕、赵合靖都没有打,但我们打得非常有针对性,我们靠的就是行动统一,靠的是团队性。”

  对于后面的比赛,张呈栋说:“我们摆好自己的姿态,我们需要正视每一个对手,大家要积极配合谢峰指导,相信我们能够找到亚泰队的缺点。但是正如谢指所说,明天的比赛会非常困难,长春换帅之后状态非常不错,我们在主场肯定希望取胜,尽管很困难,但是希望我们打出精神面貌,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谈到自己在场上的位置,张呈栋说:“毕竟很久没有踢前场的位置了,像去年在西班牙一直打边后卫甚至中后卫,今年冬训也是踢右后卫,所以打边前卫体能还是一些问题,毕竟边前卫跑动要更多,但整体感觉还可以,为球队起到了帮助,这个时候就是服从教练组的安排,去全力以赴拼一下每一个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532&paper.cmsUrl= report 1587 国安备战亚泰于大宝认真卖力秀头球(搜狐体育马兴6月11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1日,中超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国安球员张呈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谈到了国安目前如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