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谢峰:战亚泰准备充分 马季奇年纪已大能力下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兴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马兴 6月11日 报道)北京时间6月11日,中超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国安教练组组长谢峰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谢峰谈到了如何面对马季奇和李章洙。

  谈到国安明天跟长春亚泰的比赛,谢峰说:“自从李章洙接手长春队以后,这个球队防守做的不错,近三场球拿了7分,而且1球未失,队员对于这种打法更坚决。所以我对队员的要求是让他们要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比赛之中要有耐心。总的来说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得非常充分,我认为北京的球队踢得一定要聪明,只要在一些细节上做得好,就会拿下比赛。”

  对于球队的战术要求,谢峰说:“我们在间歇期的训练主要还是要求队员靠整体,要求队员多前插,对于这些我们要求得比较多。”

  最后谈到如何面对李章洙和马季奇的话题,谢峰说:“作为李章洙来说,他肯定是不想输掉比赛,马季奇在国安几年非常敬业,但他毕竟年龄比较大,所以在长春打得是中卫,他的移动等各方面比以前有所下降。”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531&paper.cmsUrl= report 731 (搜狐体育马兴6月11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1日,中超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国安教练组组长谢峰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谢峰谈到了如何面对马季奇和李章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