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黎兵:七连胜被终结很遗憾 斯塔勒:拿一分很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1日下午,贵州恒丰智诚主场无奈大连一方的铁桶阵,7连胜被终结。赛后贵州恒丰智诚主教练黎兵对于七连胜被终结感到遗憾,他认为足球比赛的运气是公平的,自己的球队还有上升的空间。而客队主教练斯塔勒对于本队得到的一分感到满意,他认为只要不掉队就会有希望。

  比赛最后阶段,贵州恒丰智诚队长21号蒋亮又一次助攻到了对手的大禁区外围。这一次蒋亮没有选择强突后下底传中,而是沿着大禁区线内切进来后起脚远射。皮球已经越过大连守门员的控制范围,可惜主队的横梁无情的阻挡了蒋亮的世界波远射。加上马左拉也射丢了后点的包抄打门,伊班头球攻门被对手手球挡出后裁判员也没有表示,中锋伊科拉的射门也堪堪偏出。贵州恒丰智诚就此停下了七连胜的脚步。

  赛后贵州恒丰智诚主教练黎兵首先说道:“对于比赛结果很遗憾,因为没能拿到三分继续连胜。今天球员的表现都很优秀、很出色。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是七连胜的结束,接下来我们需要调整心态。其实我们今年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我们还有上升的空间。特别是在今天对手密集防守,我们还能在进攻上做得更好。”

  今年的比赛打到现在,出现了很多球队面对贵州恒丰智诚的时候都是摆出铁桶阵的防守阵型,对于对手的密集防守,是下一步球队需要面对的问题,黎兵说:“对手平时习惯于4321的阵容,但是今天比赛放成541。这是下个阶段面临的问题,对手重视我们,我们感到很荣幸。接下来再看我们进攻上的改变。”

  今天比赛,贵州恒丰智诚占尽上风,技术统计上面的各项指数贵州都是遥遥领先。但没能取得进球。黎兵说:“这就是足球,就算占尽优势也不一定能赢球,但是我们也有过运气偏向我们的时候。”

  客队大连一方主教练斯塔勒首先说道:“今天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做了认真的准备,我们希望是能带分回大连,最好三分,一分也不错。我们还是希望赢下比赛,所以本场比赛做了调整。今天的红牌对结果有影响,但是球员们的拼搏守住了球门,我们感到很骄傲。现在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不同的挑战,对手是强队,结果不能说高兴,但也不沮丧。我们在客场成绩都不理想,希望能扭转局面。”

  今天大连一方队改变了以往的4321阵型,对此,大连主教练解释说:“我们针对不同对手有不同安排,今天是对对手的分析安排,今天防守做得不错,进攻稍欠缺,但是我们非常好的完成了任务。”

  有记者问到大连是否想稳住上半场,下半场再找机会进球,但是由于4号李帅得到了红牌被罚下场,从而让大连改变这种想法?斯塔勒回答说:“这是你的观点,也有可能是对的,首先我们要不失球。我们下半场稍有起色,但是少了一人,从而我们不能有更多想法,就只能保证不失球。比起我们拿到的一分,对手可能比我们更遗憾。”

  大连也是今年希望冲超的球队,对于接下来的走势,斯塔勒说:“现在来说我们就是专注于自己,我上任以来,我觉得没有任何比赛能简单拿下来,每一个对手都不一样。贵州队领先我们四分,如果我们今天输球,那差距就是七分,我们只需要做好眼下工作,都会有机会。”(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900096.shtml report 2080 恒丰智诚0-0一方双方拼抢激烈北京时间6月11日下午,贵州恒丰智诚主场无奈大连一方的铁桶阵,7连胜被终结。赛后贵州恒丰智诚主教练黎兵对于七连胜被终结感到遗憾,他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