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上港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避谈争议点球:不抱怨 裁判很难做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6月11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12轮,上海上港主场1比2负于江苏苏宁,比赛中主裁判谭海一个点球的判罚引起巨大的争议,赛后上港球员因为不满点球判罚向裁判表达不满,石柯因为向谭海鼓掌挑衅吃到黄牌。

  赛后发布会上,埃里克森还表现出了足够的绅士风度,他表示希望队员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在同一场比赛中不要输掉两次……”

  埃里克森祝贺了江苏队的胜利。同时他也表示,上港踢得不错,创造了不少机会。“没有把握住机会,是我们没有拿下比赛的原因。今天输球是因为我们不是特别走运。”

  谈到吉安的表现,埃里克森表示:“他从伤病中复出,医疗团队希望他今天不要出场超过30分钟,毕竟他刚刚走出伤病,如果出场时间太长,受伤几率会增减,吉安健康的时候,他是非常好的队员。”

  赛后很久埃里克森才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有记者问埃里克森是否在安抚球员,埃里克森表示:“刚刚在休息室也和大家说了,队员们今天在场上的表现不错,比赛中我们的表现更好得更出色,比赛输的时候,假如是因为我们踢的不好,那么你会担忧未来的比赛,但是,如果是其他原因输掉了比赛,这就OK了,生活还要继续,我们期待下场比赛去拿3分。”

  谈到金周荣今天的两次失误,埃里克森表示:“金周荣是非常好的中后卫,场上今天有两次丢球失误,但不能完全责怪后防线,继续我们的生活,朝前看。”

  对于点球的判罚,埃里克森表示,并没有什么想说的。“足球比赛中,裁判有些时候也很难做决定,我不会抱怨比赛,也不会去抗议,同一天我们不要输掉两次,比赛当中输掉就可以了,场外我们不能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901125.shtml report 1446 争议点球激怒上港众将赛后仍围主裁讨说法(图)(搜狐体育裴力6月11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12轮,上海上港主场1比2负于江苏苏宁,比赛中主裁判谭海一个点球的判罚引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