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登巴巴头球闪电破门 申花1-1建业5轮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1日,中超联赛第12轮,河南建业队坐镇主场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登巴巴的进球帮助申花取得梦幻开局,哈维尔定位球抢点头球扳平比分,莫雷诺百场不幸染红,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1-1握手言和。

  河南建业最近3轮1胜2平保持不败,上海申花最近4轮比赛2胜2平保持不败,4场比赛取得了8粒进球,不过申花本赛季客场战绩不佳,前5个客场,申花战绩只有1胜2平2负。建业和申花中超史上交手16次,建业5胜5平6负稍处下风,其中8个主场建业取得了4胜2平2负的战绩,申花自2011赛季客场战胜建业后,从未在航海体育场取胜。值得一提的是,与建业一战是申花队长莫雷诺的第100场中超联赛。

  比赛开始后仅仅4分钟,客场作战的申花就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秦升右侧边线球掷到禁区内,登巴巴摆脱麦克格文防守甩头攻门得手!申花1-0领先建业。第9分钟,戈麦斯界外球掷向禁区,麦克格文头球攻门被李帅没收。1分钟后上海申花队反击到前场,瓜林禁区外远射偏出。第15分钟,买提江踢倒登巴巴吃到黄牌。第18分钟,李帅大脚开球到前场,莫雷诺刚过中圈起脚远射偏出。1分钟后,瓜林后场长传,登巴巴带球杀入禁区,摆脱麦克格文起脚打门偏出。

  第27分钟,买提江左路突破被瓜林放倒,瓜林吃到黄牌。建业定位球机会,伊沃主罚定位球开向禁区,哈维尔甩头攻门得手,场上比分1-1平。第29分钟,申花定位球机会,瓜林主罚定位球直接轰近门柱稍稍偏出。第30分钟,莫雷诺在拼抢中放倒了伊沃吃到黄牌,建业再次获得定位球机会,伊沃主罚定位球开向禁区,哈维尔抢点球出了底线。第33分钟,建业任意球机会,哈维尔主罚定位球低平球到门前,被李帅没收。

  第38分钟,建业中路获得任意球机会,买提江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40分钟,建业获得任意球机会,伊沃主罚任意球开到门前,李帅将球打出。第42分钟,伊沃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麦克格文头球攻门,皮球滑门而出。第43分钟,陈灏一记飞铲放倒莫雷诺吃到黄牌。第44分钟,尹鸿博点球点附近接买提江横敲,调整后左脚推射被李帅挡出,随后大禁区线附近哈维尔的补射被申花防守队员用身体挡了一下后弹出底线,申花逃过一劫。上半场双方战成1-1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比赛第49分钟,建业队掷出界外球,尹鸿博直塞禁区,李帅出击拿到。2分钟后申花任意球机会,瓜林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莫雷诺抢点头球攻门偏出。第63分钟,申花任意球机会,瓜林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头球顶门偏出。第65分钟,申花换人,张璐上场换下吕征。第68分钟,王赟上场换下秦升。第70分钟,河南建业队换人,奥斯曼上场换下哈维尔。钟晋宝上场换下买提江。

  第75分钟,张璐右路传中,登巴巴中路胸部停球倒钩打门高出。第80分钟,申花左路进攻,张璐一个吊射攻向球门,球偏出底线。第83分钟,李文博上来替下柏佳骏。下半场补时3分钟,第92分钟,莫雷诺带球右路突破,丢球后反抢时拉倒陈灏,主裁判向他掏出第二张黄牌,莫雷诺百场比赛不幸染红。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战平。

  河南建业阵容(451):

  17-吴龑;5-顾操、4-戈麦斯、15-麦克格文、6-冯卓毅;8-尹鸿博、25-陈灏、10-伊沃、27-路尧、14-买提江(70′30-钟晋宝);9-哈维尔(70′20-奥斯曼)

  上海申花阵容(451):

  27-李帅;2-熊飞 、4-金基熙、3-李建滨、23-柏佳骏(83′6-李文博);11-吕征 (65′8-张鹭)、26-秦升(68′20-王赟 )、10-莫雷诺、13-瓜林、28-曹赟定;9-登巴巴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903760.shtml report 458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