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上港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上港举行公益活动 助力小学生圆梦现场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五月,上港八大球迷会的球迷们曾去往龙南小学,发起了一场名为《红色圆梦计划》的公益活动,让孩子们许下愿望,并帮助他们实现愿望。今天下午,龙南小学的同学们受邀来到上海体育场,观看了上海上港对阵江苏苏宁的中超第12轮比赛,至此,他们在《红色圆梦计划》中所许下的所有愿望全部达成。

  孩子们希望与自己喜欢的上港球员合影留念,希望能和上港队员一起踢球,还希望能够在上海体育场观看上港队的比赛。六一前期,在上港队一场公开训练课之前,球员们帮助龙南的孩子们实现了部分愿望,在上海体育场外场为孩子们签名、合影以及与他们进行了一场小型友谊赛。合影、签名、踢球、看球,同学们所许下的愿望一一实现。在实现愿望的同时,作为上港队小小球迷的他们,也体验了一把上港的球迷文化。

  今晚比赛的球迷看台上,一幅画着爱心以及写着“志勇正大”和“势不可挡”八个大字的TIFO格外引人注目。这幅TIFO是龙南师生与上港八大球迷会代表,耗时整整一个下午,纯手绘完成的。

  TIFO的正中间是一个写着“12”的心形,代表龙南师生是上港队坚实的后盾,心形左右两侧分别写着“志勇正大”和“势不可挡”,八个大字,“志勇正大”是龙南的校训,而“势不可挡”则是上港队口号。心形的正下方写着“WE ARE RED”。

  能够亲手与上港球迷们一同绘制助威TIFO,并且能够在自己亲临赛场观赛时,亲自将TIFO展示出来,这对于龙南的同学们来说,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经历。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536&paper.cmsUrl= report 937 五月,上港八大球迷会的球迷们曾去往龙南小学,发起了一场名为《红色圆梦计划》的公益活动,让孩子们许下愿望,并帮助他们实现愿望。今天下午,龙南小学的同学们受邀来到上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