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勇士小前遭4球队哄抢 新合同年薪至少2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来自《体育新闻》记者西恩-德维尼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勇士队小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将在今夏自由市场开启后遭到至少4支球队哄抢。预计,巴恩斯新合同的起始年薪能达到至少2000万美元。

  据悉,4支对巴恩斯感兴趣的球队分别是湖人队、小牛队、太阳队,以及凯尔特人队。他们都把追求巴恩斯,当作凯文-杜兰特的备选方案。

  本赛季刚开打,巴恩斯拒绝了勇士队开出的为期4年总价值640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巴恩斯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今夏联盟工资帽将会大幅上涨,所以他有望拿到更大的合同。

  现在来看,巴恩斯赌对了!

  上述4支球队今夏都有较大的薪金空间。消息源称,巴恩斯甚至有机会拿到2300万美元的顶薪。对勇士队来说,由于巴恩斯是受限制自由球员,所以他们能匹配任何球队的报价。

  站在勇士队的角度,球队老板乔-莱科布一直在说,他会花钱保留球队的核心阵容。目前来看,巴恩斯离开奥克兰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他主动要求离开。

  巴恩斯表示,他现在还没有考虑今夏的选择。在勇士队效力的4年时间,巴恩斯常规赛战绩达到238胜90负!“不管我走是留,现在我要享受当下,”巴恩斯说道,“未来是不可预知的。看看马刺队,他们的有些球员本来可以离开很多次,可以赚更多的钱,但20年过去了,他们拿了5个总冠军,那帮家伙还在那里。”

  现年24岁的巴恩斯在今年总决赛打出身价,场均出场34.5分钟交出12.5分5.2篮板2.0助攻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9%。(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2/n453918520.shtml report 1159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来自《体育新闻》记者西恩-德维尼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勇士队小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将在今夏自由市场开启后遭到至少4支球队哄抢。预计,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