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反击老马!哈维撑梅西 暗示:真有人在打压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哈维:真有人在打压巴萨


  近日,球王马拉多纳谈及梅西和C罗时,直言小跳蚤是一个不合格的领袖,称C罗是世界足球的财富,所有人都喜欢他;作为阿根廷名宿,马拉多纳这一番言论引起了世界足坛轩然大波,这表明了球王的态度,C罗比梅西出色。对于马拉多纳的言论,梅西的前巴塞罗那队友哈维给予回击,西班牙中场表示,小跳蚤各个方面都比C罗强,不仅仅是目前的世界最佳球员,更是历史最佳球员,暗示梅西比马拉多纳更伟大。

  “梅西是最好的,无论哪个方面。如果我们拿他和其他人相比,无论是C罗、阿圭罗还是罗本,答案都是显而易见的。”哈维接受西班牙媒体《民族报》时说,“梅西不仅仅是世界最佳,而且是历史最佳。因为从来没有这样一个球员在这样一个团体运动中有如此之大的决定性。如果梅西开心,巴塞罗那就有很大的可能继续赢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刚刚一场美洲杯比赛中,梅西替补登场18分钟内完成帽子戏法,帮助阿根廷5-1大胜巴拿马,探戈军团获得连胜,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最近一段时间,巴塞罗那球星们持续吃到官司,譬如梅西、内马尔以及马斯切拉诺……哈维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次针对巴塞罗那的行为,“毫无疑问,这对球员和球队有影响,因为这无法让人安心踢球。但是这一切为什么发生?不都是因为巴塞罗那么?当巴塞罗那处于低谷时,没有人说我们获得了有利判罚,没人提禁药,更没有这么多乱七八糟的官司。现在我不在巴塞罗那了,反而看的更清楚,每当我们处于巅峰的时候,这些事情就来了——我不是说巴塞罗那没有过错,但是这个时间掐得太好了吧?曾经我们有四年没有冠军,而那个时候也没人来找我们麻烦。”

  去年夏天,哈维与巴塞罗那合同到期后离开诺坎普,前往卡塔尔踢球,谈到中东的生活,西班牙中场说,“在巴塞罗那的生活每一天都是提心吊胆,人们对于这支球队的要求太高了,简直是无法达到。巴塞罗那踢着最好的足球,但是球迷们却还是不满意,每次进攻,每次角球……但是看看别的球队,他们踢得远不如巴塞罗那。”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2/n453931212.shtml report 1676  哈维:真有人在打压巴萨近日,球王马拉多纳谈及梅西和C罗时,直言小跳蚤是一个不合格的领袖,称C罗是世界足球的财富,所有人都喜欢他;作为阿根廷名宿,马拉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