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广州恒大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陷点球恐惧症命中率仅4成 或改郑智阿兰罚?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白云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唉,又罚丢点球了!在昨天下午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的中超赛事中,广州恒大被对手0∶0逼平,郜林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遭遇主场两连平,虽然仍然排名积分榜首位,但领先优势缩水到4分。

  恒大全场狂攻无果,下半场保利尼奥也将近在咫尺的推射打飞。但是最让球迷感到遗憾的,还是郜林罚丢的点球。恒大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获得了5个点球,却罚失了3个,点球的主罚似乎在突然之间便成为了恒大的最弱一环。上赛季,恒大各项赛事主罚点球18次,命中16个,成功率高达九成。可是本赛季命中率只有40%,“点球恐惧症”是从高拉特开始传播的。

  上赛季高拉特主罚点球7次全中,可是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第二轮,高拉特面对悉尼FC射出的点球被扑出,那场比赛恒大以1∶2失利,直接影响了最终出线资格的争夺,点球恐慌由此蔓延。中超第7轮主场面对上海申花,高拉特再次射失点球。本场对阵石家庄永昌,恒大点球手换成了郜林,却依然没有逃过罚失的厄运。

  事实上,在主罚点球方面,恒大队内好手如云,除了高拉特与郜林之外,郑智、于汉超、黄博文、阿兰、J马的脚法和心理抗压能力都不错。接下来,斯科拉里或许还会调整点球手的人选。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2/n453931553.shtml report 3431 中超集锦-郜林失点球恒大0-0永昌11轮不败领跑-->恒大0-0永昌郜林射失点球满脸遗憾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唉,又罚丢点球了!在昨天下午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的中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