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要走!巴萨悍将4月前决定离队 美洲杯后签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小马哥美洲杯后签尤文 


  北京时间6月12日,最近一段时间有关马斯切拉诺离队的消息不绝于耳,虽然有消息称巴萨不愿意放人,但是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小马哥已经对在巴萨的生活感到厌倦,他早在四个月之前就已经决定离开。

  马斯切拉诺在加盟巴萨后一直是球队的主力球员,但是在巴萨他一直不能打后腰,而是打中卫,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期无法获得一个满意的位置让其心中早有不满,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小马哥离队并非突发奇想,他在四个月前就已经决定离开。

  《每日体育报》的记者T-安德鲁称:“目前看来,马斯切拉诺离开的可能性比留下要大得多。”这名记者也对马斯切拉诺的离队进行了自己的分析,他表示小马哥离队的最主要的原因是对巴萨高层与自己续约的态度不满。尽管小马哥在两年前与巴萨签订看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但是在个人待遇方面,小马哥的薪水在巴萨并非顶级,但是小马哥认为自己的年薪与在队内发挥的作用不太匹配,而在续约加薪的问题上,巴萨方面的态度有些模糊。

  《每日体育报》指出,尽管在小马哥离队的消息传出后,巴萨方面明确表示不希望马斯切拉诺离队,但是小马哥在经过了几天的思考后依旧决定离开。而且他还把自己的最后决定告诉了巴萨的高层以及主帅恩里克。

  对于小马哥的下家,《每日体育报》也给出了自己的分析,这家西班牙媒体认为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将会是马斯切拉诺的未来东家,而在美洲杯结束后,斑马军签约小马哥的消息或许会正式的宣布。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2/n453940154.shtml report 1451 小马哥美洲杯后签尤文 北京时间6月12日,最近一段时间有关马斯切拉诺离队的消息不绝于耳,虽然有消息称巴萨不愿意放人,但是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