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5频道爱-跑兰州马拉松 热度席卷兰马体博大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兰州马拉松在6月11日举行。而从6月3日起,第5频道就入驻第一届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体育用品博览会。这也代表着第5频道继品牌活动爱•跑之后,继续深耕跑步产业。

 
 

  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馆,8:30一开展,第5频道展台前就围满了体育爱好者。来体博会视察工作的兰州市常务副市长俞敬东更是被第5频道的展位吸引,他在展台前认真聆听了第5频道工作人员的介绍,并肯定了第5频道对于兰州马拉松以及兰州体育的支持。

 

  奥运乒乓球冠军王皓也来到了第5频道的展位。王皓对第5频道可以说是老朋友,运动员时期,他多次接受过第5频道的采访和拍摄。如今退役后在新的领域再次和老友相遇,王皓也祝愿第5频道越办越好。

 

  第5频道展区的“我要上封面”活动区域前排起了长队,每一个参与者都在镜头前摆出了动感十足的姿势,让摄影师留影为念。

 

  步频测试区也有不少参与者,测试者可以通过计步了解自己的步频,从而更好地改善自己的跑步节奏。

 

  王先生说:“通过第5频道的展位我第一次了解到第5频道这个品牌,翻看杂志,跑者天下版块内容很丰富,对我们跑步爱好者很有帮助,希望第5频道能在兰州有更多的活动。”

 
 

  本次体博会,第5频道特意组织了兰州马拉松爱•跑训练营。6月4日清晨7:30,虽然兰州下着小雨,但百余名跑友依然准时到达甘肃会展中心广场。跟随教练做完热身,跑友进行了5公里训练。训练营组织者逯正说:“兰州有很深厚的跑步文化,也有很多跑步爱好者。我们每周都会集结在一起训练,这次跑团的很多人也都报名了兰州马拉松。”本次兰马,第5频道北京跑团也组织了10名跑友前来参赛。

 
 
 

  除了封面背景墙、步频测试外,今天上午第5频道还特意为跑友设计了小丑和魔术表演以及抢答、抽奖活动。 第5频道更是邀请到了街舞以及小轮车的表演者,随着精湛的表演,第5频道展台掌声四起。“文体不分家,看完严肃的跑步讲座再来看看表演,觉得这个周末太充实了。”跑友张先生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2/n453980393.shtml report 4849 兰州马拉松在6月11日举行。而从6月3日起,第5频道就入驻第一届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体育用品博览会。这也代表着第5频道继品牌活动爱•跑之后,继续深耕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