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宣布12强赛国足主场8选5 沈阳西安北京入围

来源:足协官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2日,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公布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男足5个主场的候选城市,沈阳、西安、武汉、北京、贵阳、昆明、长沙、重庆8座城市从14个申办城市中脱颖而出,成为最终的8个候选城市。

  与此同时,此前入选呼声颇高的广州、大连、天津、南京等6座城市也彻底无缘成为本次国足12强赛主场。足协对于沈阳、北京等8座城市成为国足主场最终候选,足协也做出了解释:“根据国家队12强赛主客场赛程,结合申办城市的地域、气候、交通、场馆设施、足球氛围等相关情况,对申办城市做出了综合评定。”

  而最终哪5座城市将从8座候选城市中脱颖而出,成为国足最终的主场,足协将在赛前3个月再次组织申办陈述会议(9月6日国足VS伊朗一战除外)。所有承办城市经亚足联检查通过后,足协将向社会公布。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消息,经足协申办工作组评议专家讨论,国足首个主场比赛已经确定在沈阳举办,原因是沈阳距离国足12强赛首场比赛地韩国首尔的距离相对较近,方便国足在做客韩国之后及时回国休整、集训。9月初,沈阳的天气条件也比较有利于足球比赛的进行。

  按程序,中国足协于6月6日将候选城市申报给亚足联,待后者考察通过后,沈阳就将正式获得比赛承办权。

  足协公告如下:

足协宣布12强赛国足主场8选5 沈阳西安北京入围
sports.sohu.com true 足协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2/n453983832.shtml report 1007 北京时间6月12日,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公布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男足5个主场的候选城市,沈阳、西安、武汉、北京、贵阳、昆明、长沙、重庆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