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LLUMI RUN炫彩夜跑专题 > ILLUMI RUN炫彩夜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狂欢! ILLUMI RUN亚洲炫彩夜跑北京站掀狂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11日,北京] 2016北京现代冠名ILLUMI RUN强势回归,6月11日在北京朝阳公园酷炫开跑,现场气氛火爆,随着起跑鸣笛声的响起,全场的参赛者为这北京的夏夜点燃起无限激情,炫彩夜跑为这端午小长假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作为亚洲“无可比拟”的ILLUMI RUN炫彩夜跑,继2015年在广州、北京、深圳、厦门掀起无尽酷炫之后。在去年4站完美的落幕以及粉丝们的无限期盼下,2016年再次归来,今年这股炫彩炫风更是势不可挡,为期待已久的粉丝们带来了一场奇幻的酷跑体验。继首战于5月14日广州海心沙闪耀登陆和日前朝阳公园的激情北京站之后,将接连武汉、沈阳、南京、重庆、深圳等城市上演这场夜跑狂欢派对!

  亚洲“无可比拟”的炫彩夜跑

  ILLUMI RUN不只是一场夜跑活动,更是一场集合了色彩、电音、狂舞、游戏等多元素的缤纷盛典!从活动前的热身开始,精彩纷呈的各式互动游戏开启了炫色变身的欢乐节奏;之后从起跑舞台传出的哨声瞬间点燃激情,跑者们便进入了ILLUMI RUN绚丽多彩的荧光世界里、伴随劲爆的电音旋律尽情的释放自我肆意的玩乐;终点站的舞台上演了最潮最酷的现场电音派对,挑战全新视听体验,无可抵挡的狂热能量让跑者们持续沸腾,愈夜愈精彩!

 

  ILLUMI RUN炫彩夜跑与追求速度的跑步比赛不同,全程无时限,让跑者们跟随自己的节奏,肆意享受跑步的欢乐。全程4.5公里上设置了6种不同的主题的霓虹荧光涂料体验空间,红、橙、黄、绿、蓝、粉,喷洒出由美国进口ILLUMI原创的无毒彩色荧光剂,在夜色和紫光灯的照耀下,让每一位跑者身上的荧光色彩显得格外炫耀,在跑步同时更增添了无尽乐趣。

  炫彩ZONE惊艳 电音PARTY终极狂欢

  ILLUMI RUN北京站跑程共设置了粉、红、黄、蓝、橙、绿6个炫彩线路,每个线路都设有相应颜色的炫彩空间,配合不同的音乐和互动游戏,让跑者们身在其中享受炫彩夜跑带来的不同欢乐和快感.

  在每个色彩区间,都会喷射主题颜色的颜料,跑者们身上的颜料在紫光灯的照射下变成荧光色,经过全程6个色彩空间的洗礼,每一位参赛者身上都是色彩缤纷的荧光色,闪耀发光,在黑夜中尽情绽放,点燃激情,在疯狂的跑道上留下急速身影,欢喜与期待,兴奋与喜悦,忘记烦恼,跟着音乐尽情挥洒青春。

  冲过终点线后,精彩正酣!一场激情四射的大型电音PARTY正等待着跑者们,重磅明星倾力献艺、电音海翻全场。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天生快活人》主持人猪红和CC 担任2016 ILLUMI RUN御用主持人。一场狂欢派对少不了顶级DJ的大力加持,现场请到国外知名DJ用震撼的音乐激起跑者们最后的激情,在ILLUMI RUN终极狂欢派对中尽情的释放。跑者们享受著彩虹雨的洗礼、沈浸在狂热的人海与强劲的音浪当中,现场的气氛也瞬间推至高潮,用色彩、用尖叫、用呼喊尽情释放自我,PARTY ON THE RUN。

  跑前、跑后 精彩纷呈

 

  ILLUMI RUN北京站从热身开始就为跑者们打造了异彩纷呈的奇丽世界,並且增添了前所未有的互动专区。 在ILLUMI RUN的世界中,各色各样的惊喜络绎不绝;现场有丰富的抽奖活动和美食品尝;在倒转世界和荧光夏日的炫酷拍照区,跑者们尽情自拍;专业造型师为参赛者进行炫彩装扮,佩戴荧光纹身贴等;踏进北京现代专区,便能立即感受到高科技与年轻活力的结合,跑者们更能现场参与国内首屈一指的机械臂互动体验。京东金融带来的“年轻不留白”主题互动,线上计步和微信打印照片轻松留下特别的青春印记!现场映客直播和模特表演互动将气氛和情绪调到最高点,各种精彩、好玩的互动游戏等待跑者带走专属自己的ILLUMI奖品,让跑者们在跑前、跑后玩不停。

  【活动预告】

  2016年ILLUMI RUN将为中国带来了八场“空前绝后”的炫彩夜跑盛典,将欢乐持续漫延,为中国跑者们带来集合跑步、色彩、电音、狂舞、明星、游戏,充满无限乐趣的炫彩世界!既 5月14日广州首站和6月11日北京站,将接连在武汉、沈阳、南京、等8个城市全面引爆!让我们一起期待并关注ILLIMU RUN的相关活动信息吧!

  官网:https://cn.illumirun.com/

  微博和微信帐号:ILLUMIRU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2/n453983896.shtml report 2956  [6月11日,北京]2016北京现代冠名ILLUMIRUN强势回归,6月11日在北京朝阳公园酷炫开跑,现场气氛火爆,随着起跑鸣笛声的响起,全场的参赛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