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NBA:热门新秀示爱湖人 勇士全队看棒球散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2日,今天总决赛两支球队进入休整,全天主要新闻如下:

  热门新秀示爱湖人

  16年热门新秀来自杜克大学的英格拉姆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自己身披湖人球衣的PS照片。英格拉姆在本周参加湖人队的试训,试训当中湖人对其投篮和进攻能力非常满意。英格拉姆上赛季为杜克大学出战34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7.3分6.8个篮板2次助攻。英格拉姆在这张PS照片身边附上一句话:“我喜欢加利福尼亚州。”他在今年是和本-西蒙斯一样是选秀热门,湖人队握有今年选秀的状元签。

  伊戈达拉:防守詹姆斯靠全队

  克里夫兰骑士队和金州勇士队总决赛系列赛当中,伊戈达拉承担防守詹姆斯主要责任,整个系列赛里“一哥”对勒布朗防守很是成功,他说:“整个系列赛,我们这些联盟顶级得分手们必须努力共同牵制对手,詹姆斯是他们的箭头,我们必须团结在一起,不断交流,不让他在我们身上打出爆发力,也不能让他打出高助攻数的比赛,他那样会让他们球队每个人都变得更好。”

  勇士将帅看棒球赛散心

  勇士队回到奥克兰并没有立刻投入到训练当中,教练和球员们集体去观看美国职棒联赛旧金山巨人队和洛杉矶道奇队比赛。刚好克雷-汤普森的弟弟特雷西-汤普森为巨人队的对手道奇队效力,就在几天前,他刚刚在对阵科罗拉多洛矶队比赛最后时刻击出一记再见本垒打,帮助球队4-3击败对手。总决赛系列赛里勇士以3-1大比分领先,第五场比赛将在6月14日于奥克兰举行。

  美国男篮或增加一位控卫

  美国男篮主席科朗吉洛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美国男篮的后卫阵容。此前先后有克里斯-保罗、约翰-沃尔、斯蒂芬-库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提出里约奥运会。科朗吉洛在访谈中透露,不会排除再增添一位控卫可能性,后备人选是凯里-普文、利拉德和康利。目前科朗吉洛对利拉德兴趣比较大,后者在14年最后时刻落选参加世界杯的国家队,利拉德并对此非常失落。

  勇士甄选助教替沃顿

  金州勇士队教练组首席助教卢克-沃顿下赛季将执教湖人队,目前总决赛以3-1领先,这意味着他们要重新找到助教来代替沃顿。根据ESPN透露,迈克-布朗和科尔宾领先助教候选,布朗之前曾是骑士队、湖人队主帅,并在09年担任骑士主帅时获得联盟最佳主帅。科尔宾曾在14-15赛季担任国王队助理教练,此前科尔宾在爵士队执教过将近4个赛季,他当时的战绩为112胜146负。

  布拉特否认因詹皇下课

  大卫-布拉特今年从骑士队下课,有外界认为是勒布朗-詹姆斯从幕后操作。今天布拉特在欧洲接受采访时否认,詹皇是背后搞小动作。布拉特曾经是尼克斯队、国王队和火箭队主帅候选,后来这三支球队另外选择教练,对于自己未来是否还会执教NBA球队,布拉特说:“我不觉得自己机会已经消失,未来还会回到NBA,目前只是专心于另一个挑战。”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2/n454000884.shtml report 1551 北京时间6月12日,今天总决赛两支球队进入休整,全天主要新闻如下:热门新秀示爱湖人16年热门新秀来自杜克大学的英格拉姆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自己身披湖人球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