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盘点足坛网坛一家亲:纳豆钟爱肥罗 小猪恋伊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玩美狐度 龚华
  • 手机看新闻

  上周法网女单决赛刚刚结束,穆古鲁扎就收到正在备战2016欧洲杯的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从社交媒体发来的祝贺。自两年前作为西班牙体育届的代表共同拍摄广告后两人就一直是好朋友。

 

  足球圈与网球圈之间的友谊由来已久。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与意大利国脚卡莫拉内西等球星都是好朋友,法网冠军库尔滕经常与巴西退役国脚在绿茵场比试脚法。德约在足坛有一众朋友,他和伊布、托蒂等大佬在网球场上打过球,与永贝里、贝贝托、济科在足球场上踢过球。

 

  而纳达尔在足坛的水更深。2014年,在里约公开赛夺冠的纳达尔很开心的与儿时偶像罗纳尔多捧杯再度合影。16年前,10岁的纳达尔曾央求在巴塞罗纳效力的叔叔带他去与其队友大罗合影。纳达尔在西班牙足球圈的友谊远远不局限于其所支持的皇马。在今年被法国前卫生部长指责用养伤来逃避药检后,纳豆获得了从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皇马主帅齐达内和巴萨主帅恩里克等一众西班牙足坛大佬的一致公开支持。

 

  很多网球运动员都有自己支持的足球队。小威和伊斯内尔为正在参加美洲杯的美国队而疯狂。德国网球手佩特科维奇也是美国队的支持者,因为她是美国队教练——克林斯曼的球迷。澳网冠军阿扎伦卡则是阿根廷队的坚定支持者,因为她爱——梅西。白俄罗斯网球手承认看梅西的比赛可以令她兴奋。

 

  足球与网球之间充满亲情,上月马德里赛期间,德国国脚施魏因施泰戈专程从曼联俱乐部飞到西班牙陪正在比赛的女友伊万诺维奇。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两人原本计划本月结婚,由于小猪备战欧洲杯而不得不推迟。另外,2004年法网混双冠军戈勒文与法国国脚、曼城中场纳斯里也曾有过很长时间的爱情佳话。

 

  更多的时候,网球与足球情同手足,拥有强大足球家族基因的网球运动员并不少见。纳达尔有参加过三届世界杯的米格尔叔叔,穆雷的外公是足球运动员,1983年法网冠军诺阿的父亲是前喀麦隆国脚,孟菲尔斯的父亲也是前职业足球运动员。

 

  前世界女单排名第一的沃兹尼亚齐,父亲和哥哥都在丹麦足球联赛效力。她本人是利物浦队的狂热支持者,曾获赠英格兰国脚杰拉德签名的球衣。而特松加的教练、法国联合会杯前队长、曾帮助法国队赢得联合会杯的埃斯库德,其父亲和哥哥都是职业足球运动员,作为主力中后卫的弟弟曾帮助塞维利亚队两次夺得欧联杯冠军金杯。

  温网常客贝克汉姆正在训练自己的儿子们踢足球和打网球,而他的二儿子、12岁的罗密欧被当地网球学校认为网球天赋惊人,如果专心网球训练,未来有机会赢得温网冠军。(文章授权:公众号《玩美狐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2/n454002550.shtml report 3291 上周法网女单决赛刚刚结束,穆古鲁扎就收到正在备战2016欧洲杯的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从社交媒体发来的祝贺。自两年前作为西班牙体育届的代表共同拍摄广告后两人就一直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