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26人奥运集训名单出炉 吴海燕领衔四将回归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浩宇 公兵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6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宇、公兵)中国足协12日在官网公布了中国女足备战里约奥运26人大名单,其中前队长吴海燕、李影、张越和彭诗梦重新入选国家队。

  除吴海燕4人回归外,上一期集训名单中的22名队员全部入选。大连权健队8人上榜仍是国家队最大户;吴海燕和李影回归后,山东精华向尚运动队也有5人入选。

  据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在此前的媒体通气会上介绍,中国女足将于本月13日集中前往秦皇岛训练基地做身体恢复训练,随后22日前往法国进行集训,然后前往巴西进行奥运会前的最后备战。里约奥运会女足比赛将于8月3日至19日举行,中国女足与东道主巴西、瑞典和南非队分到E组,将在首场比赛中迎战巴西队。

  奥运女足项目按规则每队的报名参赛名单有18人,另外有4名候补队员以防赛前出现球员严重伤病时进行替换。布鲁诺表示:“7月22日那天,法国集训的26人中有4人会返回中国,剩下的人去巴西。”

  具体名单如下:

  大连权健:李冬娜、马晓旭、毕晓琳、薛嬌、王霜、王焱、高晨、庞丰月

  长春农商银行:任桂辛、赵容、刘杉杉、谭茹殷

  山东精华向尚运动:赵雪、王婷婷、杨曼、李影、吴海燕

  天津汇森:王珊珊、韩鹏、娄佳惠

  上海国泰君安永柏:赵丽娜

  解放军:张睿

  北京:古雅沙、张越

  江苏苏宁:杨丽、彭诗梦(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2/n454017833.shtml report 669 新华社北京6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宇、公兵)中国足协12日在官网公布了中国女足备战里约奥运26人大名单,其中前队长吴海燕、李影、张越和彭诗梦重新入选国家队。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