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洲首战主场定珀斯 苏宁铁卫:期待回家乡作战

来源:新华社 作者:曹杨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悉尼6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澳大利亚足协12日宣布,“袋鼠军团”9月1日将在珀斯矩形球场迎战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首个对手伊拉克队。

  在综合考虑当地政府支持、场地情况以及球队行程安排等因素后,最终澳足协选择了西澳州首府作为12强赛的首个主场。

  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对此决定表示支持。他说:“很高兴回到珀斯,开启我们下一阶段世预赛的征程。去年在此迎战孟加拉国队时,珀斯球迷和球场设施令我们印象深刻。”

  由于9月6日“袋鼠军团”将客场挑战阿联酋队,从珀斯到迪拜便捷的航班也在最终的选择中起到了重要作用。波帅说:“在珀斯比赛最大程度保障了球队前两场比赛的客场征程顺利,世预赛的客场比赛总是充满挑战。”

  届时,效力于江苏苏宁队的塞恩斯布里将重返故里。“珀斯是我的家乡,我期待着身披国家队战袍在亲友面前比赛。我因伤错过了去年的比赛,很高兴还有机会。西澳民众对体育运动充满激情,毫无疑问9月1日的比赛我们会获得全场球迷的热情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2/n454026425.shtml report 630 新华社悉尼6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澳大利亚足协12日宣布,“袋鼠军团”9月1日将在珀斯矩形球场迎战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首个对手伊拉克队。在综合考虑当地政府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