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高志林单骑闯关打破僵局 梅州1-0人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2日16:30,中甲第13轮继续进行,北京人和客场挑战梅州客家。上半场比赛,凭借高志林的进球,梅州客家1-0领先北京人和。

  梅州客家上轮与卓尔战平拿到1分,作为升班马,梅州客家的表现相对比较稳定,虽然没有打出太惊艳的比赛,但是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人和上轮联赛遭遇了一场失利,这让他们在积分榜上的积分看起来并不太乐观,输掉了一场与冲超对手的交手之后,余下的比赛对于人和来说就是避免出现更多的失误。本轮客场对阵客家,人和只有赢球一条路。

  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人和前场进攻,赢得右侧角球机会,米西角球开出到禁区,耶拉维奇头球,被后卫挡出底线。第11分钟,人和前场左侧的进攻,张远下底传中,球传偏了,直接出了底线。随后米西的大范围转移球到右路找前插的张远,可惜传球力量太大,直接出了底线。第15分钟,梅州前场进攻,禁区左侧打门被防守球员解围出底线。随后北京人和换人,朱宝杰下场,换上刘洋。第16分钟,梅州打破僵局,梅州客家快速反击,塞给前场的高志林,张远落在了后面,面对出击的张烈,高志林冷静推进球门,梅州1-0人和。

  第20分钟,人和中场断球,耶拉维奇禁区线上摆脱后起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2分钟,饶伟辉带球向前分给米西,米西直接打门偏出。第25分钟,张远直塞给前插的王刚,王刚下底传中到禁区,米西抢点打门打偏。第30分钟,张远右路强突,横传球到前点,耶拉维奇抢点垫射打飞。第35分钟,人和错失良机,米西中圈拿球,分球给耶拉维奇,耶拉维奇的直塞找前插的陈杰,陈杰停球一趟,起脚劲射打飞。随后杰帕前场拿球,于睿上抢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42分钟,梅州客家换人,余剑锋下,换上欧阳雪。上半场比赛,梅州客家1-0领先北京人和。

  梅州客家:20-罗足庆,2-李志豪,5-肖震,6-石鸿俊,11-朱恩乐,17-余剑锋(42’7-欧阳雪),19-林桔源,28-高志林,33-李思源,3-桑科,9-杰帕

  替补:1-李伟军,7-欧阳雪,13-张治权,14-农焕宇,23-陈建龙,29-唐德超,32-李博文

  北京人和:12-张烈,4-于睿,8-张远,18-弋腾,31-饶伟辉,16-向汉天,15-陈杰,22-王刚,33-朱宝杰(16’5-刘洋),10-米西莫维奇,7-耶拉维奇

  替补:1-徐嘉敏,3-张成林,5-刘洋,13-史亮,14-杨一虎,19-刘天祺,30-冯仁亮。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2/n454031053.shtml report 1089 北京时间6月12日16:30,中甲第13轮继续进行,北京人和客场挑战梅州客家。上半场比赛,凭借高志林的进球,梅州客家1-0领先北京人和。梅州客家上轮与卓尔战平拿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